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悦翔V3全系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

鄂尔多斯悦翔V3全系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

2013-07-09 11:5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 悦翔V3 全系购车优惠3000现金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长安轿车鑫安诚4S店了解到,悦翔V3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尔多斯悦翔V3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标准型2012款 4.39 4.09 0.30 有现车
1.3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4.59 4.29 0.30 有现车
1.3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4.89 4.59 0.30 有现车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 悦翔V3 全系购车优惠3000现金

悦翔的整车设计平滑、犀利,富有家族风格的“弓形”进气格栅镶嵌金属质感强烈的镀铬边条将长安轿车的徽标凸显的更为豪华,犀利的熏黑前大灯搭配凶悍的X型前脸运动味十足,尤其后保险杠底部采用黑色雾化处理更加符合其运动的定位。悦翔的外围尺寸长宽高为4360/1710/1475mm,轴距为2515mm,出色的轴距尺寸获得不小的内部空间,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在同级别合资品牌的高配车型才得以配备的前雾灯和大灯延时功能,在悦翔的全系车型中均已配备。

鄂尔多斯长安悦翔现金优惠5千元 有现车

悦翔搭载的是由长安轿车自主研发的1.5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式电喷汽油发动机,已达国IV排放水平,最大功率72Kw/5500rpm,最大扭矩137Nm/35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日本爱信提供的4速自动变速器。

鄂尔多斯长安悦翔现金优惠5千元 有现车

上黑下灰的双色系内饰搭配黑色运动型三幅方向盘和带有橙色背光的数字式仪表,符合悦翔运动身份。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镶嵌银色拉丝饰条,使得悦翔室内的时尚气息更加浓郁。全系全系标配折叠式防盗钥匙、中控门锁和ABS/EBD等安全装备,高配车型还配了真皮座椅、亮度可调是仪表等。

悦翔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悦翔车型的外观还是比较运动的,内部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中也算不错,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入门级家用轿车,也是自主品牌中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系,目前,悦翔现金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购买。

鄂尔多斯市鑫安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1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塔拉壕镇汽车城长安轿车4S店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