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长城M4享惠民补贴 送2000礼包

鄂尔多斯长城M4享惠民补贴 送2000礼包

2013-07-09 11:3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长城M4享惠民补贴  送2000礼包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和兴长城4S店获悉,目前购长城M4享现金优惠4000元,店内少量现车,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

鄂尔多斯长城M4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1.5L 手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2款 6.39

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礼包:太阳膜、把套及脚垫

1.5L 手动两驱豪华型 5座2012款 6.79
1.5L 手动两驱精英型 5座2012款 7.1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长城M4少量现车 优惠4000元现金

哈弗M4是基于炫丽开发的一款小型SUV,之所以称之为跨界车型,是因为M4既秉承了SUV 的运动型,并且还经小型车的灵动性融入其中。M4前脸风格非常时尚,一字型单幅格栅采用了镀铬设计,在圆润的基础上加入了大气的大嘴形下部格栅,显得很有魅力,搭配在反光镜上的转向灯很有档次。

鄂尔多斯长城M4少量现车 优惠4000元现金

哈弗M4采用1.5L VVT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10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同样运用在多款长城车型中。

鄂尔多斯长城M4少量现车 优惠4000元现金

哈弗M4这样的中控台最节省空间,而且有利于功能布局,各种操作都很顺手。其中新车的出风口设计有针对性,开口较大,想必在冬夏两季效果不错。哈弗M4所使用仪表应该是目前长城系列车型中最好看的一个。皮质座椅的纹路设计有个性。另外长城哈弗M4在车辆内饰做工用料方面的表现依然很让人满意,有扎实之感。

哈弗M4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国内独一无二小型SUV”精准定位的同时,哈弗M4又一次丰富了M系家族的产品线。硬派时尚的外观设计,同级突出的通过性能,更丰富的配置等等,这些都让哈弗M4拥有更多的竞争实力,也让经济条件有限的SUV爱好者有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鄂尔多斯市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966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和兴长城4S店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