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徐州车市 »  徐州之星星睿促销 星徽之梦 睿智之道

徐州之星星睿促销 星徽之梦 睿智之道

2013-07-10 06:00: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网上车市-徐州站】:无论是否是二手车,奢华和品质,都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承诺。7月,徐州之星带您领略奔驰“星”激情!活动期间到店购车的新车车主,星睿认证二手车均为您提供二手车免费评估高市场价值3万置换服务,更多优惠和惊喜欢迎致店或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5787。

徐州之星星睿促销 星徽之梦 睿智之道

徐州之星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凭借出色的评估队伍,完善的置换体系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集免费评估旧车、优惠购置新车、新旧车型一站式置换奔驰的服务体系。取代了传统的旧车评估、新车购买、优惠商议等众多反复的步骤。免去了车主多次奔波的不变,为您提供专业评估旧车、高于市价收购旧车、便捷置换奔驰等一条龙服务。

徐州之星星睿促销 星徽之梦 睿智之道

徐州之星星睿促销 星徽之梦 睿智之道

最畅销奔驰车系—C级

C级车是奔驰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而且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有轿车版、旅行车版、两厢COUPE跑车版!而且在每个车型上,发动机的配置也是非常广!同时也作为奔驰参与DTM车赛的基础车型,“当家花旦”的地位当然不让!虽然奔驰的很多最新、最尖端的技术往往选择在更高级的S、SL、CL上投入量产后才会在C级车上投入,但因为S、SL、CL这些车型的高价格决定了其低受众,标杆性的象征意义更大!倒是这些新技术在C级车这类受众广的车型上的投入,对整个产业进步所作出的贡献的实际意义更加明显!这也许就是对C级车除了车型本身以外,最准确的历史定位!

徐州之星星睿促销 星徽之梦 睿智之道

徐州之星星睿促销 星徽之梦 睿智之道

豪华运动旅行车—R级

R级车融合了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等现有车型的所有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充分满足了现代生活多元化的需求。其具有雅致的风格,恢弘的气度,更大的置物空间,并拥有卓越的安全标准、跑车化加速性能和轿车般舒适性能,可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时尚和实用的多重需求,更为符合未来的消费取向。

徐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787  地址: 江苏省徐州开发区徐海路与经七路交叉口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