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北京现代东莞广泰店夏季冲量团购会召集

北京现代东莞广泰店夏季冲量团购会召集

2013-07-08 15:1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你还在为心仪爱车坚挺的价格而左右徘徊吗?你还在为等待一次现代的团购活动而度日如年么?不用再等了!北京现代虎门广泰店7月14日,月末将举行北京现代系列车型一降到底,所有的期待,团购的魅力,团购的超高性价比,都将在7月14日的虎门广泰店,瞩目上演!

北京现代东莞广泰店夏季冲量团购会召集

【活动主题】:北京现代夏季冲量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7月14日 14:00-18:00 (活动仅限四个小时)

【举办商家】:北京现代虎门广泰4S店

【商家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莞太大道白沙路段244号(虎门高铁站旁)

【参与方式】:网友可通过此文章下方报名窗口进行网络报名,或直接致电团购负责人或发短信到15916842770姓名加喜爱车型

【团购政策提前揭晓】:

车型1:悦动:全款车型均可享受26000元的团购现金优惠;

车型2:瑞纳:优惠10000元,现车供应;

车型3:朗动:惠民补贴3000元,现车齐全;

车型4:ix35:全款车型可享受28000元的团购现金优惠;

车型5:索纳塔8代:最高可享受30000元优惠。

车型6:全新胜达,车型齐,颜色全。

【其他购车优惠】:活动当天,除享受以上车型优惠外,广泰店还为到场的团购客户准备了现场抽家电活动  。

北京现代汽车广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66  地址: 虎门镇莞太大道白沙路段244号(国际公馆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