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包头冰点秒杀活动 夏季各类豪车会战包头

包头冰点秒杀活动 夏季各类豪车会战包头

2013-07-08 09:1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志平   

网上车市包头站讯】6月29日下午,包头市东信泰德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二0二比亚迪华迪4S店、包头华源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袂打造,来自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比亚迪三个汽车品牌的十五款车型在包头二0二华源众诚大众4S店举行夏车会战,冰点秒杀活动,迎来近百位爱车人士前来品鉴。

冰点秒杀夏车会战包头打响

 炎热的夏季,冰点秒杀活动给鹿城爱车人士带来了福音。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比亚迪共提供了30多辆特价车来供前来参加活动的爱车人士挑选。比亚迪品牌的F0、速锐、S6都参加了活动,价格从6000---10000元优惠不等,还送全车膜、S6的前后护杠、侧踏板等。比亚迪市场经理李晶告诉记者,夏季是汽车销售的淡季,比亚迪从平民化的价格中在挤出利润来补贴到汽车销售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实惠的同时,能够更加了解我们品牌、相信自主品牌的品质。
   一汽大众的宝来、Golf、速腾迈腾推出了5000---16000元的优惠,上海大众的新桑塔纳新朗逸新帕萨特新途观也推出了5000---13000元的优惠。上海大众市场经理曹文英说:“上海大众的车型一直都是比较热销的车型,所以平时市民来店里看车,基本上优惠幅度都特别的小,这次联合开展冰点秒杀活动,我们就希望能让活动来带动我们的销量,在活动中给市民更大的优惠,让市民得到真正的实惠。”
   活动当天,特价车几乎被市民一抢而空,秒杀掉一台新帕萨特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其实我来店里看车已经好几次了,一直想买,也试驾过几次,正好赶上他们搞秒杀活动,这次能强到特价车我到现在还挺激动的。到不是因为便宜点钱,主要是和这么多人抢车比较有意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