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7月14日顺达尔丰田邀您见证锐志漂移魅力

7月14日顺达尔丰田邀您见证锐志漂移魅力

2013-07-07 13:51:12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7月14日顺达尔丰田邀您见证锐志漂移魅力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心率,每分钟120!转速,直上6400红区!如此令人激动,只因前所未见的惊心动魄!7月14号,一汽丰田城市试乘试驾营南阳站,拉开帷幕,锐志漂移表演带你感受真正的后驱漂移魅力!

此次2013一汽丰田城市试乘试驾营活动设置了丰富的体验项目,顿开眼界的漂移好戏不用多说,高速转弯,中高速蛇形绕桩、加速体验等等,绝对让你一试够爽、够劲。

 此次活动的主角是时尚、动感的全新REIZ锐志,该车型专为那些懂车懂生活、具有与众不同的个性主张、创享舒适生活品位的社会精英而生。锐志在外观、安全、稳定、舒适等性能全面强化,使其实现了向更高境界的"华美锐变",更加诠释了"中高级舒适动感座驾"的品牌诉求。全新锐志的车身宽度较老款充裕,车内布局合理,驾乘和储物空间得到了有效地拓展,再加上触感细腻的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车内的独立式空调和豪华音响系统等,为驾乘者提供了更舒适的品质感受。
    全新REIZ锐志搭载2.5升、3.0升两个排量发动机,2.5升V6发动机在行驶中的持续加速能力非常出色。3.0升车型的动力使再加速更加地从容。此外,发动机的更大改进是能够使用93号汽油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更大的吸引。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匹配也堪称是完美的组合,虽然在动力输出的爆发性还缺少点运动感,但是平顺性和安静程度几乎无可挑剔。
     全新锐志底盘系统经过了重新的调校和改进,日常行驶表现了很好的稳定性,高速行驶不发飘,弯道行驶只要不是用快突破极限的速度都能够平稳的驶过,同时刹车的效果极其出色。
      全新REIZ锐志共设2.5L和3.0L两种排量、7个级别、6种车身颜色,价格区间为20.98万至32.68万元,其中,两款主力车型2.5V风度菁英版和2.5V风尚菁英版,厂家建议零售价为22.98万元和25.98万元。彰显无疑的竞争力,已然强力冲击中高级汽车市场现有格局。

南阳顺达尔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70000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312国道与独山大道交叉口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