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裕华紫光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裕华紫光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2013-07-05 16:02:39 来源:   原创    作者:陈雪   编辑:莘丽恒   

裕华紫光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南阳裕华紫光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让你玩转新生活,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马自达6优惠信息
车型(南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3款 19.98 14.98 5.00  
制表:南阳车市 ny.cheshi.com

马自达6这次年度改款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只是前脸中网改为车身同色,整体感更强,同时还增加了白色车型,更符合时尚年轻的车身定位。前大灯依然是狭长的造型,富有攻击性。在车身侧面,2012款马自达6取消了防擦条以及挡泥板,使整体车身看上去比较流畅。

裕华紫光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马自达6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做工用料,整体做工不错,车身接缝细小且均匀,同时后尾箱采用的是液压撑杆显得很厚道,前发动机盖和后备箱盖都有遮挡物,此外相比老款还增加了四颗倒车雷达,这算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内饰设计依然保持一致,2012款只是在中控布局上有一些差异,中控面板原来的7英寸导航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CD播放器以及USP接口。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加上三幅方向盘整体比较运动,中控面板加入了钢琴烤漆饰条提升了档次。

裕华紫光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马自达6用7寸导航系统换来了较为丰富的安全配置,这也使其安全性有很大的提升。虽然没有在国内经过安全星级测试,但是在国外马自达6睿翼经过欧洲ENCAP测试并获得了5星成绩,以此也可以略微看出马自达6三厢版的安全性。

裕华紫光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马自达6在动力上没有变化,依旧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3Nm,这也是马自达投放国内中段市场的标准动力总成。在日常驾驶中初段油门反应中规中矩,低速时顺滑宁静,不会给你窜头的感觉。但是加深一点油门,当转速超过3000转到4000转是,发动机音调明显变得扎实、爽朗,高转表现顺畅。

裕华紫光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编辑点评:马自达6作为马自达旗下的一款新型中级家用轿车,在改款后实用性有何很大的提高,作为一个畅销品牌的新车型如此大幅度的降价实属难得,感兴趣的车友可要好好把握这个难逢的好机会哦。

南阳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1519999 地址: 张衡路与明山路交叉口西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