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三环东风小康 风光火热接受预定中

石家庄三环东风小康 风光火热接受预定中

2013-07-03 14:1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新紧凑型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于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前夕首发后,在6月7日的重庆车展上再次亮相,风光无限,备受用户好评。

石家庄三环东风小康 风光火热接受预定中

小康“风光”是一款领先行业的新紧凑型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匹配的115匹马力全新1.5L双VV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45Nm,创造了同级车配置中的动力巅峰,最低油耗只有7.1l/100km,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保证了节油环保;此外,“风光”具有傲视同级的全新时尚外观和内饰,以及可以轻松乘坐7名乘客的车内空间。这样一款可以满足用户更高要求的全新的新紧凑型商务车,售价在5万至7万元之间。

石家庄三环专营店订购风光,享多重礼遇:

1、订购风光送平板电脑一台;

2、订购风光,交1000元抵2000元用;

3、订购东风小康风光任意一款,尊享礼遇的同时再送价值1500元的全车装具;

石家庄三环东风小康 风光火热接受预定中

石家庄三环东风小康 风光火热接受预定中

一款空间宽敞舒适,外观漂亮,内饰精美,动力强劲的紧凑型商务车风光,如果您心动,赶紧来试乘试驾吧!

东风小康石家庄三环盛通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811011 地址: 北外环与胜利北大街交叉口(柳林铺高级技校对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