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BRT1号线今起开始运行 多路公交线相应调整

BRT1号线今起开始运行 多路公交线相应调整

2013-06-29 09:3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经过4天的试运行,绍兴首条快速公交线BRT1号线将从今天起正式运营。与试运行相比,正式运营后1号线将通达高铁绍兴北站,并且,班次将更多。

绍兴汽车网 BRT1号线今起开始运行

从今天起,BRT1号线将从绍兴北站开行至第二医院,日发班次将由原来的64个班次增加到88个班次,间隔时间高峰缩短至5分钟1班,平峰缩短至8~12分钟1班。绍兴北站和第二医院的首班发车时间为早上6:00,末班车时间为18:30。

绍兴汽车网 BRT站台

与此同时,多路公交线路也将相应调整。从今天起,公交307路、315路、317路停运。袍江便民公交1、2、3、4号线和326路走向有所调整:其中,便民公交1号线由越东路改走世纪街;便民公交3号线终点站由客运中心调整至群贤路公交换乘枢纽站;326路由马山镇中延伸至袍江西湖头公交换乘枢纽站。

此外,火车站(铁路绍兴站)至绍兴北站的专线和西湖头至绍兴北站的夜班专线,将从7月1日起开行。

BRT1号线今起开始运行 多路公交线相应调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