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服务至上 星级护航 专访大众信兴韩飞

服务至上 星级护航 专访大众信兴韩飞

2013-06-28 11:3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白杨   

服务至上 星级护航 专访大众信兴韩飞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上海大众海南信兴4S店开业8周年店庆,车市访谈专访海南信兴总经理韩飞先生。

车市编辑:韩总给我们网友简单回顾一下这8周年信兴大众走过的的历程。

韩总:我们信兴汽车是2005年在建立的上海大众在海南省的第一家4S店,这家店一路走过来也有各种的风风雨雨,在05、06年那会销量一直不是很好,上海大众这个产品在海南区域客户的关注度和品牌影响力一直很低。自从09年开始,我们的新朗逸新途观这些精品车型不断的上市以后,慢慢不断的被广大的客户认可。通过我们这个团队的不懈努力,本着以服务制胜的理念,我们上海大众信兴店8年一步步的走过来,现在不管是从销量还是在客户服务满意度方面都取得了质的飞越。

四星级护航 上海大众海南信兴扬帆远航

我们海南信兴店是厂家在海南区域指定的唯一一个旗舰店。并且在去年被评为了一个4星级经销商。这也是在上海大众全国200家星级经销商中海南唯一一家店入选其中的4S店。(编辑:韩总给我们介绍一下4星级经销店和其他店的一些区别?),上海大众的星级经销商的评定要由销量,服务质量等多个方面来考核评定,并且这服务质量这几年的考核非常严格,包括店面的一砖一瓦,我们工作人员的形象,服务的流程等等,当然这些标准达到了以后,最主要的是销量,如果销量达不到也同样是评不到4星销售店的。(编辑:我们最高是什么级别?)在上海大众评分级别中,6星级是最高级别。6星级经销商主要是在销量上比我们多出很多,在其他服务和考核标准上都是一致的。这些6星级的商家还是主要集中在北方一些城市,因为在北方大众车的销量是比南方要高出很多的。

车市编辑:我们知道新途观已经上市了,在过去的三年中老途观在SUV这个领域也谱写了他的辉煌,那么您对新途观有什么样一个期待?

韩总:上海大众途观上市已经3年了。这次上市的是一个小改款,我们也看到现在的新途观,除了在配置上更高了以外。在外观上夜做了一些的修改,外观上在签雾灯上做了改变,引入了跑车式雾灯,摒弃了老款车型包括很多同级SUV采用的圆形雾灯,显得更加动感,这也是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协商很久,差不多为了一个防雾灯就花了2年得时间才争取回来,我们都知道德国人做事很严谨,很多先进的设计不是那么轻易的说改就可以更改,还有特别是尾灯的改变,新的设计更接近进口途观和途锐,更向家族化的设计靠近了。

对于新途观不仅仅是我们的期望值很大,包括上海大众也对他寄予了很大的期望。通过我们对市场的分析途观他一定会热销,因为就老款途观上市3年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仍然是SUV销量之王,就全国来讲途观每个月的销量在30000往上走,而且新的途观我们是在6月9日在深圳上市的,但是到今天20号这短短的10几天来看我们店。单店的订单量已经突破了50多台。所以我们对于新途观是很有信心的。

车市编辑:还有一个问题。我们也知道本地现在有两家上海大众的经销商,我们信兴店通过哪些措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

韩总:在整个海南岛有3家上海大众经销商。在今年下半年还会增加到3家,目前在海口暂时只有两家。我们一直以来也是服务制胜,在客户关怀方便力争做到尽善尽美,我们的秉信的和我们的店名一样,首先我们要诚信兴业,拿出诚信姿态,包括我们整个员工都要严格按照上海大众的服务标准,在他要求的服务标准上我们还要立杆创新。比如说我们这次推的8万8的回馈,包括客户到店免费午餐,免费的道路救援,免费的自驾游等等在上海大众要求之外的项目,我们跟多的为客户提供增值的服务。而且在今年我们也会被上海大众评为全功能店,(编辑:全功能店是怎么样的??你能解释一下吗?)所谓全功能店在所有的4S店就是除整车供应,配件销售、信息反馈、维修服务这4个S以外,往后延伸增值部分,比如说2手车、保险代理等等这些综合服务容纳在一个店里面就叫全功能店,而且和德国是统一标准。因为我们知道国外的后续市场的发展要比新车发展的要快。二手车的销量大过新车销量的很多倍,那二手车这部分我们也会在下半年的展厅布局等方面融入进来。其实现在已经在开展这个业务,但是就会更加做一些形象类的东西,做到只要是你买了我们的车,我们的产品,那么从产品的出生到死亡这整个过程我们都会全程跟进,让消费者在店里面解决你所有的用车问题,包括你车辆的买卖。

四星级护航 上海大众海南信兴扬帆远航

编辑语:上海大众海南信兴店一路走来已经历经8年的时间,也是属于海南最早期首批汽车经销商的其中之一,尤其是服务方面获得了不少好的口碑,毕竟老字号有老字号的优势,在售前售后方面都积累很多经验,对于客户而言可以做到更加完善。随着近两年大众汽车的迅速崛起,大众汽车更多的走进的消费者的生活当中,相信海南信兴可以扮演好大众车主称职的车管家的角色。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81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