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创世纪大众订车砸金蛋 百万来店奖

创世纪大众订车砸金蛋 百万来店奖

2013-06-27 17:5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中山编辑   

这个周末(6.29-6.30),创世纪一汽-大众百万来店奖,到店即送西区政府组织的“百万大抽奖-幸运一条龙”抽奖券,现场购车砸金蛋,送大礼,车载导航、头枕、吸尘器、大公仔、车用应急包、汽车收纳箱、腰靠等等,百分百中奖!指定车型免息资格,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最优质的购车服务。销售热线:88552622.

创世纪大众订车砸金蛋 百万来店奖

活动时间:2013.6.29-6.30
  销售热线:0760-88552622

1、任意品牌车型置换全新捷达1.6L车型,最高送4500元豪礼;
  2、任意品牌车型置换速腾即送5000元豪礼;
  3、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新迈腾即送8000元豪礼;
  4、任意品牌车型置换大众CC送10000元豪礼。

创世纪大众订车砸金蛋 百万来店奖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使用了多项先进的技术,外观设计一目了然。全新捷达的定价瞄准了国内低端家轿市场,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目标就是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作为一汽-大众在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之一,全新捷达的问世,不仅在设计造型上突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更在动力、科技、底盘等方面做出了革命性的换代升级。根据经销商展厅火爆的订单来看,全新捷达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最新设计理念更加年轻和动感

全新捷采用了最新的大众设计理念,简约、大气的风格拥有流畅、精准有力的车身线条,整体造型彰显年轻、动感特性且稳重大气。其前脸承袭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在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与老捷达有明显的不同,全新捷达使用了正梯形下进气口样式,正好与倒梯形格栅形成了X形轮廓,而且水箱格栅两条腰线与引擎盖上的筋线贯穿,使前脸看起来更为立体,彰显时尚韵味。在车侧,一条清晰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将尾部的饱满线条设计与整车相结合,体现出了劲爆、热情的气质。

创世纪大众订车砸金蛋 百万来店奖

在车型尺寸方面,全新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 mm,轴距为2603mm,处于同级别车领先的地位。卓越的设计,使得全新捷达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需求。

创世纪汽车集团官网:http://www.car2000.com.cn

创世纪大众订车砸金蛋 百万来店奖

中山创世纪一汽大众
  销售热线:0760-88552622
  展厅地址: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40号
  汽车空间:www.zscsj.com.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wzscsj(或搜“一汽大众中山创世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