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英国43%女性开车化妆 每年导致45万车祸

英国43%女性开车化妆 每年导致45万车祸

2013-06-27 09:5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英国一项调查发现,高达43%的女性上班族为争取时间,在开车途中化妆,每年导致45万起大小车祸,只有14%女性认为,边开车边化妆会危及行车安全。

绍兴汽车网 上班化妆

调查称,开车通勤的路上必定要等红灯,偶尔还会遇到塞车,许多出门前来不及化妆的女性会拿出化妆品涂涂抹抹;当然,太晚起床是女性要在车上化妆的主因。除了开车族,搭乘大众运输系统的女性也会在车上化妆。伦敦专业纹眉等美容服务诊所“黛柏拉罗宾森”创办人罗宾森夫人的调查发现,63%女性上班族会在火车上化妆,在公交车上化妆者也有43%。

绍兴汽车网 大众捷达

罗宾森的研究指出,英国女性上班族在车上最常使用的美妆产品依序是护唇膏(35%)、睫毛膏(30%)、唇膏(25%),其次是仿晒亮粉(6%)、眼线(4%)。

因为赶时间,女性化妆大多速战速决。21%女性不到五分钟就解决,42%花10分钟。要化上20分钟的只有22%,花30分钟的更只有10%。

英国43%女性开车化妆 每年导致45万车祸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