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英菲尼迪 劳伦士改装品鉴持续进行中

英菲尼迪 劳伦士改装品鉴持续进行中

2013-06-24 13:4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英菲尼迪 劳伦士改装品鉴持续进行中

【网上车市唐山讯】作为河北省唯一的英菲尼迪4S店—唐山盛菲英菲尼迪劳伦士改装品鉴会持续进行中。

劳伦士对车身进行重新设计从而获得最完美的车身结构和美学感受而著称,使其更具豪华的张力!被汽车改装业誉为“时装设计师”。早在二战前1935年LORINSER在德国斯图加特已经成立了,比“AMG”、“BRABUS”的创立时间还要早,是改装业的“老师傅”,主攻对象就是奔驰的内装外饰及悬挂和制动系统。

为奔驰汽车一次又一次换穿上时尚、优雅、高贵的新衣,这一切都赋予奔驰轿跑车难以抗拒的十足魅力。劳伦士所做的这一切,令它在多家奔驰御用改装公司中的成绩,显得最为突出,并且在世界的改装行业中得到尊重和认同!

英菲尼迪 劳伦士改装品鉴持续进行中

2009年,涉足INFINITI的改装,劳伦士家族又多了一名成员……

劳伦士版英菲尼迪,是一款经劳伦士精心设计打造过的一款具有国际范儿的高端SUV; 取欧、美、亚洲文化之所长,融合了激情、精湛与品质; 将带领它的拥有者领略世界的风采,品位不一样的文化结合。

劳伦士版英菲尼迪,作为“世界公民”解决了审美与动力的冲突,影响了整个领域的发展方向。

劳伦士版英菲尼迪拥有者尊享以下利益:

★拥有专属劳伦士改装编号,彰显其特殊身份。

劳伦士,为它的每一个拥有者颁发了劳伦士版英菲尼迪的特殊编号,改装完毕后,按出售顺序,申请编号,是一种会员标示,也是一种身份的彰显!

★ 突显车主的个性化,提高在同品牌车主中的特殊身份。

顺应世界文化风向标,品位“大师”之作,举止言谈之间,透露出与众不同的身份。必将成为某个群体中的领军人物!

★可以得到更专业的指导服务,定期接收改装资讯。

劳伦士(中国)将协助授权经销商做改装资讯的整理和编辑,并定期为经销商做业务、技术指导,保障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可以得到服务店更多与其他客户的服务项目种类。

成为劳伦士的VIP,也就成为了英菲尼迪VIP中的VIP贵宾,劳伦士(中国)将协助授权经销商不定期的推出专门针对劳伦士客户的优惠活动,并享受更多礼遇!

★可以结交更多的劳伦士车主朋友,拓宽社交圈子。

劳伦士是一个有“世界公民”集体,劳伦士(中国)将协助授权经销商做不同主题的聚会活动,这将成为选择劳伦士的成功人士一个附加利益!

★喜欢德系血统汽车的车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喜欢德系血统汽车的爱车一族,对德系的“沉稳和低调”总有一份蠢蠢欲动的心,想去突破点什么,想去疯狂一次,想得到一份淋漓尽致,这次,德系血统的劳伦士为爱车一族带来了一名新成员,它将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英菲尼迪 劳伦士改装品鉴持续进行中

劳伦士为英菲尼迪提供了多种改装方案,包括:劳伦士定制纪念版、德国血统版英菲尼迪、怀旧版劳伦士-英菲尼迪、劳伦士改装版英菲尼迪等。

内饰方面与知名改装品牌大班鳄强强联手,有多种配色可选,总有一款配色适合品味独到的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垂询详情,品鉴电话:0315-6832666 唐山盛菲英菲尼迪

唐山盛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6832666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299号A区-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