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星时代吉利萌宠熊猫欢乐购29900起

星时代吉利萌宠熊猫欢乐购29900起

2013-06-24 09:0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中山编辑   

【网上车市中山站】“主人,带我回家吧,我会很听话的哦”,在这个酷热难当的六月,您是否也想要一辆代步车呢?来中山星时代吉利4s旗舰店吧,我们的国产萌宠小熊猫,以超低的价格等您带它回家,亲,千万别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啦!

星时代吉利萌宠熊猫欢乐购29900起

星时代吉利4S旗舰店为实现“年中冲量”目标,将熊猫汽车以“抄底价”回馈广大车友!价格低至2.99万元起,全城限量供应10台。

目前国内A00级车,不管是合资品牌的Spark,还是自主品牌的奇瑞QQ比亚迪F0,碰撞试验的结果都不尽如人意,吉利熊猫的出现,打破了小车不安全的固有看法,其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45.3的惊人成绩。

吉利熊猫,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取承载式笼形车身结构———前后保险杠及加强梁、整体车身侧围、前后吸能区、车顶和四门防撞钢梁、坚固车顶及车身底部通过焊接形成一个具有较强刚性的球笼形车身,在意外碰撞发生时能有效吸收外部撞击能量,并将其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将驾驶室的变形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

星时代吉利萌宠熊猫欢乐购29900起

除了车身安全构造外,吉利熊猫还配备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转向柱、ABS 防刹车抱死系统等人性化安全细节,做到安全防卫滴水不漏。

时尚、可爱、漂亮、实用、俨然成为熊猫轿车的代言。全球鹰熊猫才有仿生学设计,大嘴形状的菱形超大进气格栅,熊猫眼睛形状的晶钻前大灯,熊猫爪形状的后车尾灯,圆形的前雾灯,配上全球鹰的标志,就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熊猫1.0 L 搭载的JL3G10全铝CVVT发动机,采用了CVVT技术,能根据行车速度及车载重量调节进气门的打开时间,提高发动机的效率,使燃油更为合理,实现了发动机油耗最经济、效率最大化的功能,60km/h等速油耗仅4.6L。

星时代吉利萌宠熊猫欢乐购29900起

星时代吉利萌宠熊猫欢乐购29900起

中山市星时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深圳星时代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年初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夺得中山地区吉利代理权。星时代吉利2010年初获得官方批准建设,落户于交通方便的白沙湾工业区长江北路段,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星时代集团中山汽车园区)。身为目前为华南地区唯一以官方2012年最新标准建设的4S店,展厅可同时容纳16台展车,售后服务方面拥有32个维修工位,配套设施皆按照官方标准严格配制,全面满足客户赏车、服务需求。

中山市星时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18022177332 地址: 中山市东区白沙湾长江北路320号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