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铃木天语SX4购车最高优惠20000元

沧州铃木天语SX4购车最高优惠20000元

2013-06-21 00:3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铃木天语SX4购车最高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铃木天语SX4天语SX4两厢的外形兼具了轿车的时尚感和SUV得粗犷感,能够赢得很多追求创新的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天语SX4在配置和空间上也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融世通长安铃木4S店内销售的天语SX4汽车购车最高优惠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天语SX4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铃木天语SX4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2.0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融世通长安铃木4S店内销售的天语SX4汽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享受最高优惠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本店赏车试驾。

沧州购铃木天语钜惠21800元 现车销售

“天语 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风度,并蕴含了铃木汽车的传统特质和创新理念。“天语 SX4”采用了具有跑车特征的前低后高的“楔形”设计,整车线条流畅,即使是处于静止状态,也充满了跃跃欲试的动感。超长轴距、宽大轮眉、大尺寸宽胎等所体现出的厚重感,辐射出车型内在蕴藏的爆发力,给人以信心安全感

高贵典雅,又不失活力动感。“天语 SX4”前脸独特的U形弧线设计引自Upright理念,配合晶钻鹰眼大灯,勾勒出“天语 SX4”特有的睿智、从容;饱满的车头设计,蕴涵着平静表面下惊人的爆发力。车尾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短尾设计,饱满、富有力度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巧妙的收入尾厢,让整车看上去更凝练、简洁,也更显动感。

沧州购铃木天语钜惠21800元 现车销售

 “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这是铃木旗下最具技术含量的“冠军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铃木车队能够多次获得JWRC分站赛冠军及年度总冠军,这款出色的发动机功不可没。

凭借着强劲的动力支持,加上优良的底盘和车身性能,“天语 SX4”完全继承甚至超越了雨燕的运动特质,能够兼顾高速路面的行驶稳定和通畅的城市地面的敏捷灵活,为车主带来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

编辑点评:天语SX4是一款跨界轿车,“天语SX4”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能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需求。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沧州市融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13315776819 地址: 沧州市永济西路(李庄子村东)京沪高速沧州北出口市区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