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开心换一夏 金杯送大礼

开心换一夏 金杯送大礼

2013-06-19 11:1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千金礼包接连送,尊贵服务把您贡,您准备好了吗?准备换新车了吗?准备汽车升级了吗?即日起,四川明友为广大长期支持和关注我们的客户准备了消夏纳凉好政策—四川明友金杯车型“开心换一夏 金杯送大礼“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5日 -6月30日

活动对象:已购金杯客户及金杯意向客户

活动内容:

老客户转介有礼:

由金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老客户即可获得价值500元的售后维修代金券,新客户可享受购新车最优惠的促销政策及1000元售后维修代金券!

开心换一夏 金杯送大礼

开心换一夏 金杯送大礼

老客户置换有礼:

金杯老客户成功置换阁瑞斯,可享受购新车最优惠的促销政策及1000元售后维修基金!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5533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