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华德宝站车主专访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华德宝站车主专访

2013-06-19 10:1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2013年6月17日,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北京华德宝站正式开赛,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BMW车主的参与,活动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宝马车主王先生,王先生与我们共同讨论了关于BMW品牌理念和高尔夫球运动等话题。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华德宝站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王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请问最早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与高尔夫球结缘,又是什么样的原因让您来参加今天北京华德宝高尔夫球活动?

王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最早给几家韩国企业做过服务,他们的企业文化对高尔夫运动很崇尚,通过他们的介绍,我逐渐开始接触高尔夫运动。

网上车市:您认为高尔夫这项运动与BMW的品牌精神有哪些相似的地方,比如悦之运动?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华德宝站车主专访

王先生: 高尔夫这项运动与宝马的运动精神可以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宝马的驾驶乐趣和打高尔夫球过程中体会到的乐趣可以结合的很好。比如高尔夫静时沉稳高雅,但当开球时瞬间的爆发力,又使人可以尽享运动的快感,BMW也是如此,静即沉稳,动则豪迈。始终保持着一种泰然自若的从容。

网上车市:您一直比较关注BMW,您认为BMW品牌最吸引您的是哪部分呢?

王先生:人们都说:“坐奔驰,开宝马”,BMW最吸引我的当然还是出色的操控性能,在弯道时出色的指向性,以及充沛的动力都是最让我欣赏的。

网上车市:在您的日常生活中,宝马车能给您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王先生:宝马精准的操控性一直是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的,尤其是在越野路面上,更是能将其操控优势发挥到极致,因此我也逐渐喜爱上了户外运动,天气不错的时候带着家人一同出游,体验在山间穿行的乐趣。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华德宝站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很多不同的企业都乐于通过赞助不同规模高尔夫球赛来推广自己的品牌,您认为宝马的优势在哪里?您认为为何宝马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优势?

王先生:宝马品牌的优势是更为崇尚运动,虽然其他品牌比如奔驰、奥迪别克等,也有类似的赞助,相对来讲,宝马给人的感觉更自然、更洒脱,相信不少选择宝马的车主跟我一样也是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

网上车市:您是否参加过其他品牌类似的高尔夫球的运动?您认为宝马此次组织的高尔夫球比赛与其他品牌相比有何不同?

王先生:参加过,在北京都是各家4S店来做,别克是每年有自己的正规比赛,而宝马却能让客户与高尔夫球更好的结合在一起,所触及的范围也更加广泛。

网上车市:您以前还参加过宝马哪些活动?给您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

王先生:宝马的试乘试驾活动,比如3系行动,其他的没有参加过。不过,试驾会上宝马3系出色的操控性还是让我感到震撼,其实在日常使用中,基本不会出现试驾场上的那些漂移之类的情况,不过没有经过任何改装的车子能做出这么精彩的表演,还是很值得肯定的,不仅如此,在绕桩表演时,虽然车身会有一定侧倾,但是精准的指向性以及操控性,能让宝马3系面对这些挑战时从容不迫,难道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兴奋地么?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华德宝站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您如何评价北京华德宝的服务?

王先生:与其他品牌和其他4S店相比,北京华德宝的服务是不错的,很贴心。有的品牌4S店老早就下班了,周末想要做保养更是需要排队,而北京华德宝每天营业到晚上21:00,下班以后也有充足的时间到店做保养,并且要是白天没有时间,一个电话就会有专人上门取车,替我将车开去保养,这样对我来说节约了不少时间。

网上车市:您是如何理解BMW一直宣传的BMW之悦的理念,请说下您的感受?

王先生:就是驾驶上更为愉悦,相比其他品牌来说,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驾驶乐趣,有些品牌以先进的配置赢得市场,有的以奢华品牌形象闻名于世,但是真正有品位又注重生活乐趣、驾驶乐趣的,BMW才是这之中的不二之选。

编辑点评:在与王先生交谈时能感觉到王先生个人很随和,很有亲和力,开朗同时态度也认真,对于北京华德宝的服务也是大加赞赏,在这里编辑也希望北京华德宝无论在新车销售还是售后维修都保持着这份真诚的心与贴心的服务,同时也祝北京华德宝越来越好。

关于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是销售及维护BMW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公司以“成为汽车行业内最有发展能力的公司”为发展目标,以“创造品质生活,共享成功人生”为企业使命,希望通过不断向大众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尊贵的服务,满足超越客户的需求,感受宝马品牌所具有的超越时代的高雅内涵。独具一格的中国古式建筑是最大的一个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亮点。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优质产品及完美的服务,尽享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华德宝

垂询请致: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东长安街四惠桥东京通路快速辅路10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10-8573 9999

售后热线:010-8573 9999

24小时救援:18600157795

官方主页:http://www.huade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jhuadebao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51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