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新紧凑型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登陆江门

新紧凑型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登陆江门

2013-06-18 17:4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2013年4月19日,新紧凑型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于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亮相发布,预售5万-7万元。而5月26日,东风小康风光到江门市江东风小康专营店,并于即日起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

7月恰逢东风小康江门江远专营店四周年店庆,订购风光享多重礼遇:

1、订购风光送1000元加油卡;

2、订购风光送2000元精品;

3、订购东风小康任意车型并参加风光推介会抽奖赢取价值3000元的平板电脑;

更多详情请致电:0750-6166822 欢迎您来店品鉴及试乘试驾!

新紧凑型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登陆江门

小康“风光”是一款领先行业的新紧凑型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匹配的115匹马力全新1.5L双VV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45Nm,创造了同级车配置中的动力巅峰,最低油耗只有7.1l/100km,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保证了节油环保;此外,“风光”具有傲视同级的全新时尚外观和内饰,以及可以轻松乘坐7名乘客的车内空间。这样一款可以满足用户更高要求的全新的新紧凑型商务车,预计售价在5万至7万元之间。

新紧凑型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登陆江门

新紧凑型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登陆江门

一款空间宽敞舒适,外观漂亮,内饰精美,动力强劲的紧凑型商务车风光,如果您心动,赶紧行动来试乘试驾吧!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江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小康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166822   地址: 新会区江会路都会村大都会酒楼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