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南宁中达MINI车主专访——爱MINI做自己

南宁中达MINI车主专访——爱MINI做自己

2013-06-17 11:58:30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译      编辑:陈诚   

车主:Figo

车型MINI ONE

职业:大学教师

MINI和他的关系:好拍档

你和MINI经常出没的地方: 电影院、大学、咖啡店等

南宁中达MINI车主专访——爱MINI做自己

网上车市:Figo,今天我们的访问话题就采用轻松的话题吧。能说说你和MINI的缘分的吗?

Figo:我觉得很幸运,能遇上MINI,而选择MINI作为他的座驾,其实是另一种幸运,对于选择车型绝对是挑剔的外貌协会标准,MINI大大的眼睛和嘴巴,各种圆圆的内饰,优雅而经典的英伦线条都深深的吸引着她,用艺术的眼光看MINI已经足够完美,于是下定了决心,非MINI不买。

南宁中达MINI车主专访——爱MINI做自己

网上车市:只从有了MINI后,你的生活有发生变化吗?

Figo:呵呵,有啊。我有几位亲密的密友都各自有不同型的MINI,大家因为MINI而变成了车友,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话题都不自觉的从MINI开始、而且因为很爱MINI、都开玩笑说“MINI是我们的终身情人”。MINI稳固的车身,不俗的动力,在城市穿行不成问题,用MINI的绝佳音响播放时下流行金曲那是相当的悠然自得啊!

通过简短的采访,可以看出,figo对自己的爱车MINI是非常的喜爱。在figo的心中MINI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我相信很多的MINI车主和figo一样, MINI魅力除了它的时尚个性的外型,得心应手的操控外,更在于它给我们带来的生活态度,那种从容放松的生活情趣。

MINI广西唯一授权经销商

南宁中达桂宝

MINI销售专线:0771-4880058

地展厅址:白沙大道130号(普罗旺斯对面)

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05  地址: 广西省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