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无可复制生命力—建发捷豹XJ车主访谈

无可复制生命力—建发捷豹XJ车主访谈

2013-06-13 17:4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ALIVE”是捷豹独一无二品牌精髓最忠于本性的表达;“ALIVE”是描绘捷豹造车艺术最诱人的词汇;“ALIVE”展示了捷豹始终坚持创造引领时代杰作的创新态度;“ALIVE”更是中国城市精英的时代标签。

无可复制生命力—建发捷豹XJ车主访谈

今天车主访谈的主角是建发福州捷豹XJ车主林先生,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高管,林先生以他特有的眼光剖析了XJ的各个方面的卓越表现,同时也分享了他与爱车的故事。

Q:林先生,请问您当时是基于什么原因选择了捷豹XJ,是一见钟情还是经过多方的对比后才决定购买的呢?

A:其实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早些年刚出来工作的时候只想要有一辆代步车就好,对汽车的品牌、外观、性能各方面并没有多大的要求。但随着年龄与社会阅历的增长,总想找一部能代表身份开起来又舒适的车。刚开始的时候也想选择宝马奔驰之类的,但说实话,那些车在道路上随处可见,而捷豹相对来说却是小众车,比较有个性一点,所以最终选择了捷豹XJ。

Q:捷豹XJ给您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点?

A:我也算是个老司机了,之前开过不少豪华车型,捷豹的车型我觉得最大区别来自其外形、内饰格调的不凡。优越的操控性、舒适的驾乘感受这也是我买这辆车的主要原因。我会很时常出差,长时间的开车会让我驾驶疲劳,但是捷豹XJ的悬架系统可以根据驾驶方式和路面情况自动调节空气弹簧的软硬,从而增强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提高了低速行驶转向的准确性和颠簸路面的舒适性。

Q:请问您身边的朋友对您的座驾都有什么评价?

A:其实,捷豹在中国还是属于小众品牌,但我身边的朋友看到捷豹后表现出来的都是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对我这辆捷豹XJ都是赞赏有加。很多人都说这款车跟我非常般配,感觉非常稳重却又是极富个性。记得有一次非常有意思,我去朋友家碰到一个外国朋友,他说他也很喜欢捷豹的车子,只是在他们国家那边经济比较落后,车子更新换代很慢,还没见到这么漂亮新款的,问我能不能让他跟捷豹合个影,我当然说没问题啦!事实上,我每次开着捷豹车子出门回头率还是非常高的。

Q:您的爱车已经开到现在已经有5000多公里,在这期间你觉得XJ的整体性能表现怎样呢?

A:捷豹XJ的表现非常不错,这也非常符合当初买车时对XJ的期望,操控起来非常自如。有几次我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发动机转速在4000-5000转,时速160-170km/h的时候,车辆底盘非常稳扎,没有发飘的感觉。以前人们买车总有一种错误的理念,要买自重较大的车辆,觉得底盘重了车子就会稳扎一点安全一点,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认为既要有稳扎的底盘,又要有轻量化的自重,这才是一台好车,当然要同时具备这两点是很困难的,而捷豹XJ很好地兼顾了这两点,所以我对它非常满意。

Q:捷豹品牌对于客户关怀方面的市场活动也很多,就您而言是否愿意积极参与这些活动?您对于哪些类型的活动比较有兴趣?

A:当然愿意,之前也接到过展厅的电话邀约,不过因为那次我正好在出差在外,所以很遗憾地错过了。我觉得车主活动是个很有意义的事情,一方面大家都是同品牌车子的消费者,聚在一起可以聊聊各自的用车经,另一方面,通过这种形式也能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至于活动类型,因为我自己兴趣爱好比较广泛,我觉得各种类型的活动都可以,比如自驾游、车主课堂、养生知识、高尔夫运动等等。

Q:好的,谢谢林先生接受我们的访谈,再次恭喜您成为捷豹XJ的车主!

A:谢谢!

作为目前福建省内建店规模最大的捷豹路虎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建发汽车福州捷众捷豹路虎在销售新车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售后服务。捷众店地址位于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汽车文化广场旁(兰圃高速出口直行150米),驾车从市区到捷众4S店仅需15分钟车程,建发汽车福州捷众捷豹路虎4S店将为销售者提供尊贵的购车、用车体验。

无可复制生命力—建发捷豹XJ车主访谈

无可复制生命力—建发捷豹XJ车主访谈

无可复制生命力—建发捷豹XJ车主访谈

在捷豹路虎品牌授权进驻福州七年之后,福州捷众为车友们打造出的前所未有的旗舰感受,除了占地1万平方米的4S店建筑群外,光展厅面积便达到600平方米,售后方面更是配备了专属工位供给维修。较之其他4S店长达四五小时的维修等待,捷众30-40分钟的维修保养为时间至上的精英车主们省下的时间则不可估量。此外,捷众对所有渠道购买的捷豹路虎车辆均给予原厂维修的承诺。

更多精彩请关注建发福州捷豹路虎微信平台

无可复制生命力—建发捷豹XJ车主访谈

建发汽车福州捷众捷豹路虎4S中心

贵宾专线:0591-22256565

地址:福州市闽侯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旁(兰圃高速出口直行1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