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当万人迷贝克汉姆遇见雪佛兰大黄蜂

当万人迷贝克汉姆遇见雪佛兰大黄蜂

2013-06-13 15:0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晚,效力于巴黎圣日尔曼队的贝克汉姆正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赛场上,小贝潸然泪下。俊朗的外表成就了他无与伦比的知名度,而对足球、对事业的执着则让无数人为这个38岁的“老帅哥”动容。

万人迷遇见万人迷 小贝也爱大黄蜂

自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小贝”的名字便响彻全球,人们从那条右腿、那张红牌中认识了青涩帅气的贝克汉姆。当时也许不会有人知道,这个稚嫩的小伙子在此后15年间红遍欧洲、风靡全球,更拥有“万人迷”的雅号。

万人迷遇见万人迷 小贝也爱大黄蜂

在贝克汉姆辉煌的职业生涯背后,是平均每年几千万美元的高收入,论球技,也许很多足球明星都要强过贝克汉姆,但小贝无疑是将体育与时尚完美结合的第一人,也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如此帅气多金的万人迷怎么能少了豪车相伴?钱包鼓鼓的小贝在二十年间花费了几百万美金用于购车,而雪佛兰科迈罗就是众多豪车其中一辆,万人迷也被万人迷吸引。

万人迷遇见万人迷 小贝也爱大黄蜂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变形金刚电影热播的影响,那段时间的贝克汉姆对雪佛兰科迈罗格外着迷,这台售价不贵,却很有人气的性能街车很快便成为了小贝的囊中之物。

万人迷遇见万人迷 小贝也爱大黄蜂

提起雪佛兰科迈罗大家一定会想到电影《变形金刚》中那个正义凛然,对主人忠心耿耿的“大黄蜂”。低矮的车身、网格状前格栅、肌肉感十足的线条以及那动感的黄黑配色,科迈罗在人们心目中就像个英俊帅气的“棒小伙”,孩子们喜欢它、妙龄少女喜欢它、甚至连中年男人也会被它的英气所吸引。小贝无疑就是他们中的一个,但很显然贝克汉姆有意想和其他人不一样,它的雪佛兰科迈罗一席灰衣,显得帅气而低调。

万人迷遇见万人迷 小贝也爱大黄蜂

外形炫酷,内饰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坐进雪佛兰科迈罗你马上便会被这两个颇似变形金刚身背火箭炮似的仪表盘造型所吸引,除此之外,简洁的中控台除了空调出风口、部分按键及旋钮外,并没有过多赘余的装饰,整个内饰设计风格机械感十足,每个部分都好像是汽车人的某个器官。值得一提的是倒是中控台下方的四块仪表,四块分别显示油压、油温、电压与变速箱油温的仪表不仅实用,更重要的是造型漂亮,拉风指数极高。

万人迷遇见万人迷 小贝也爱大黄蜂

动力方面,根据小贝购买科迈罗的价格来推断,他购买的应该是一台搭载6.2L发动机的高性能版科迈罗SS,最大输出功率426马力,最大扭矩570N·m,这样的数据想随时撒撒野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万人迷遇见万人迷 小贝也爱大黄蜂

有意思的是,当时小贝豪掷百万英镑购置布加迪·威龙并没有引起轰动,但他购买这台售价相对便宜的雪佛兰科迈罗SS却成为了当时媒体们竞相转载的火爆新闻,甚至还有不少人对小贝买这台科迈罗的原因进行了缜密的推理分析。我想说的是,小贝买这台科迈罗完全符合了他的原则,而他买车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湖南申湘天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0731-84872211 84872273 84872274 地址: 长沙市星沙技术开发区申湘路500号(省交警总队前行5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