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新Spark在美配CVT变速箱 降低燃油消耗

新Spark在美配CVT变速箱 降低燃油消耗

2013-06-13 11:37:4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近日,雪佛兰小型车市场营销总监Christi Landy证实2014款Spark在美国市场将搭载CVT变速箱。同时,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也有小幅变化。

新Spark在美配CVT变速箱 降低燃油消耗

新Spark在美配CVT变速箱 降低燃油消耗  新Spark在美配CVT变速箱 降低燃油消耗

外观方面新款Spark的变化不大,前脸仅下方进气口的形状改变。车尾整体造型与老款相同,但排气管隐藏在后保险杠内。

新Spark在美配CVT变速箱 降低燃油消耗

内饰风格没有改变,但新款车型的中控台配备了大屏幕,从图中看应该具备了导航功能。

新Spark在美配CVT变速箱 降低燃油消耗

2014款Spark搭载了1.2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雪佛兰放弃了4AT变速箱)。虽然目前还没有与油耗相关的测试结果,但更换了变速箱之后,相信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收益。

雪佛兰Spark一直是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市场,新款车型目前也没有要进口或是国产的消息,推测2014款车型依旧要以进口身份入华。

商家名称: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3864 [汽车之家认证电话,请您放心拨打!] [24小时恭候致电!]

店面地址: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西路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