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二手车市场选购改装车 着重检查底盘系统

二手车市场选购改装车 着重检查底盘系统

2013-06-10 08:5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有专家表示,车主自己所花费的改装费用,在进行二手车评估的时候,不一定会成为加价的筹码,有时候,还可能让你的爱车的评估价格反而更加低廉。

下面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收集了一些选购改装车的注意事项:

一、核对行驶证与实车架子号、发动机号是否一致

在专业改装车中经常会有更换动力总成、或是由于事故更换车身的现象,因此在选购时要首先核对行驶证与实车架子号和发动机号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说明该车的改装是不合法的,不仅车况得不到保障,而且无法办理过户手续。

绍兴汽车网 底盘

二、着重检查底盘系统

改装车的使用环境较为复杂,所以底盘系统毁损的几率比较大,尤其是经常参与自驾游的改装切诺基,由于要应付各种复杂的路面,地盘很容易受伤,因此在选购时务必要观察车身底部,查看是否有断裂后焊接的痕迹,若发现有,建议最好放弃购买。

三、核验手续

按照目前我国对车辆改装以及车辆年检的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车身颜色、车身、发动机的改装必须向车管部门申报,否则不予年检,不准上路行驶。因此在二手车市场上选购时要着重检查车辆改装所需的合法手续,否则无法办理车辆过户手续。建议选购刚刚通过年检的车辆,这种车辆的车况更有保障。

绍兴汽车网 宝马5系

四、咨询清楚改装件的功能和用途

在车辆动力和操控性能上的改装是较为专业化的,如果对其使用和维护常识不了解的话,不仅无法发挥提升性能的作用而造成浪费,而且,容易毁损配件造成经济损失。因此在购买前一定要向原车主或经销商咨询清楚改装件的功能和用途以及使用方法。

改装车的选购有别于普通车型,使用环境除了日常城乡道路以外,还会在山地、赛道等特殊环境下使用,车辆各部件的磨损消耗要远高于普通用车,因此在二手车市场上选购时要加倍注意。

二手车市场选购改装车 着重检查底盘系统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