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朗逸1.4T全系最高优惠25000

朗逸1.4T全系最高优惠25000

2013-06-09 16:38:1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许振宇   

即日起,2013款1.4TSI+DSG自动挡全系最高优惠25000元,其中包括现金直降5000元,赠送价值10000元精品礼包,让您的买车、用车、修车享受到全方位的实惠,同时置换客户还可再享最高10000元的现金置换补贴,店内现车充足,颜色较全。

朗逸1.4T全系最高优惠25000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朗逸无论是硬朗大气的外观,还是浑然一体的质感内饰,都给消费者带来宜家宜商的舒适享受。领先同级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丰富的娱乐系统、代表大众汽车领先技术优势的Climatronic精控恒温空调、智能化导航系统、以及HHC破搭配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则为消费者带去便利畅快的越级驾乘感。此外,全新的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系统与德系高强度安全车身、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向配合,全新朗逸将汽车安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车主带来无虞的安全可靠汽车生活。

店内均有试乘试驾,恭迎来店!

免费二手车评估,旧车置换“一站式”服务,品质值得信赖,时刻倍感安心!

北京页川瑞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svwbj.com.cn

微博:http://e.weibo.com/svwbjycr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