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福田汽车强推用户满意度建设 以质取胜

福田汽车强推用户满意度建设 以质取胜

2013-06-10 07:3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希   

日前,福田汽车安庆金安服务站接到公司呼叫中心的电话,被告知一位河南籍客户车辆路过本区域,在沪渝高速公路朱村处抛锚等待救援,车上还有2岁小孩,客户非常着急。张祖安站长在获知此事后,尽管已是晚上10点,毅然做出立即前往100公里外事发地点进行救援的决定。历时5个多小时,将客户车辆拖回服务站,并于当日傍晚对车辆完成修复。整个过程,让客户非常感动,他表示,福田的服务让他无比欣慰。作为福田用户今后不管在什么地方行驶,心里都能有一种安全感。

北汽福田  欧马可N BJ1049V8AD6-3

福田汽车安庆金安服务站长表示,考虑到一辆全车断电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随时都有危险,虽然已经很晚,我们服务站决定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这是对用户的一种责任,同时也是对福田公司服务标准的一种执行与落实。

无忧服务 全程关爱

这种急速救援目前几乎每天在福田服务站上演,据悉,福田汽车目前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自建呼叫中心,全天候值守服务, 5000余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确保了对用户服务的及时性,并对客户进行最周到的服务。福田汽车呼叫中心工作人员吴文娟表示,"在我们所接待的客户中,大部分客户都是带着负面情绪来电的,当每个人陷入这种情绪时,最需要的便是感同身受的理解,适当的安慰和及时解决问题的效率。"

福田汽车集团服务总监宋术山指出,福田汽车目标是打造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服务品牌,通过执行"三全服务、四化建设、六大统一"的服务标准,实现客户"五个无忧"的服务承诺,即"救援无忧、维修无忧、配件无忧、关爱无忧、诚信无忧",从而追求客户满意度的最大化。

"在福田的发展规划中,一直将"用户的需求"作为价值核心,不断加强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方面的投入,从而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并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福田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商用车领域产品最多、品类最全的领导企业,福田汽车不但针对其全系产品率先在商用车领域实现"全程透明服务"。让用户在维修过程中可以享受到乘用车级别的服务。同时不同产品线,分别制定了相关的服务准则。福田戴姆勒旗下产品欧曼GTL创立了中国重卡首个世界级重卡服务标准"5T服务标准",福田商务车全程无忧俱乐部正式挂牌,福田汽车以全方位人·车关怀提供包含基础维修服务和增值服务的国际标准一站式服务,为组织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如影随行的全程关爱。

卓越品质 国际标准

与往年不同,今年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合资公司运营一周年。在过去一年中,福田汽车通过不断整合戴姆勒相关资源,将戴姆勒基因实实在在的融入到了产品研发、质量控制与服务品质提升里,不仅将服务水平进一步升级,更以欧洲标准的科技内涵的助力了中国高品质商用车价值的升级,并在市场赢得了良好用户口碑。

事实上,福田汽车一直在加强产品品质方面的投入,并形成了一套从研发到生产完备的、高科技的制造体系。据了解,福田汽车目前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工程研究总院和投资超过12亿元的国内领先的重点试验室,研发中心遍布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申请专利共计2180件,在研发层面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定位。通过先进技术的掌握,打造了世界标准的中端产品,满足了更多用户的用车需求。

品质与服务标准的升级,让福田汽车在行业内口碑不断提升,也带动了福田汽车销量的提升,据了解,2012年福田汽车以62万辆的销量再次稳居商用车市场第一,并在整个行业下滑的背景下,将市场份额提升了0.5%。

业内人士表示,在全球化和中国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社会大背景下,用户满意度的提升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方向,中国的汽车行业需要福田这样将品质和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将消费者的利益落到实处的企业,也唯有这样的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稳步发展,我们期待,福田汽车早日实现其国际化战略布局和跨越式发展,带领中国的自主品牌走向"世界"。

河北同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335083 地址: 石家庄市北外环东路与107国道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轻卡汽车园 院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