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福田商务汽车携蒙派克新品登陆华南地区

福田商务汽车携蒙派克新品登陆华南地区

2013-06-09 09:53:5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3年1-4月,多功能乘用车(MPV)产销40.23万辆和39.88万辆,同比增长均为1.4倍,远远高于其他乘用车细分车型。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MPV市场正异军突起,成为继轿车、SUV市场之后的另一有力增长点。

福田商务汽车携蒙派克新品登陆华南地区

伴随着MPV市场的“风生水起”,是车企之间强烈的品牌争夺战,而谁能瓜分“一匙羹”,依托的不仅是过硬的产品品质,还有对市场需求的精准定位。6月8日,在深圳举办的2013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上,福田商务推出蒙派克S级,主打“大商务”,意在带给华南地区全新价值的商务车体验,售价15.38万元起。与此同时,蒙派克2013款E级正式宣布上市,性价比再次提升,汽油版车型8.38万元起,柴油版车型10.38万元起,双天窗版11.8万起。

福田商务汽车携蒙派克新品登陆华南地区

精准定位 开创商务车市场新格局

事实上,历经数年的发展,商务车的消费潮流也几经变化。从GL8开始的高端定位,到瑞风开启中端布局,再到诸多低端MPV的价格厮杀,几经更迭后,商务车市场在纷乱中开始走向对市场需求的真正理解,多功能、高品质、具备较高档次的车型正成为主流的发展趋势。

尤其是针对华南地区用户而言,因其多私营业主为主,在选购车辆时更加的理性,青睐较高性价比的产品, 同时对车辆外观、空间、舒适性上的要求较为严格,然而,目前市场上更大空间产品用户只能选择类似考斯特这样的中巴,然而中巴作为商务车使用在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上很难满足需求,在传统商务车与中巴之间出现了一个“断层”,而此次上市的蒙派克S级正式瞄准此市场,以更大空间,更高品质,开创新的商务格局。

福田商务汽车携蒙派克新品登陆华南地区

全面提升 实现价值落地

与传统意义的商务车型不同,蒙派克S级主张“大商务”的价值概念,其价值需求的核心在于两点:超大空间和轿车级的驾乘体验。为此,福田商务汽车链合全球的研发资源,融合国际先进的技术,实现了产品空间、动力、承载、舒适、安全以及外观等六大方面对市场的全面超越,以全新价值创造改写着传统商务汽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蒙派克S级柴油版产品所匹配的康明斯ISF2.8乘用型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9L,相比同排量汽油产品低5L左右。同时,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6Kw/36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400-3000rpm,最高车速为150km/h。整车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等性能试验,同时整车可靠性试验累计达160万公里,可绕地球36圈,并实现50万公里无大修,每两万公里保养一次。

与此同时,在此次车展上,2013款蒙派克E级产品同步上市,该产品由福田汽车在德国斯图加特乘用车研发中心及美国ROUSH公司历时两年共同研发,在此前基础上,实现了包括外观、品质、动力、内饰在内的四大模块的升级,为用户带来技术越级和价值越级两大体验,成为中高端MPV市场中一款扛鼎之作。在发布仪式现场,福田商务汽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的支持,特针对五一车展推出优惠活动。在产品提升性价比的同时,蒙派克通过对用户全面回馈,实现价值的全面落地。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随着市场的演进,商务车的市场格局正发生深刻的变化。从质量适用时代到价格适用时代,再到价值适用时代,用户对汽车的理解和追求给汽车工业发展带来了螺旋上升的进程,而福田商务汽车以其极具战略性的战略眼光,精准的定位,实现品质、价值越级,必将开创商务车市场的新格局。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