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甘肃仕通2013五菱汽车即将开启路演活动

甘肃仕通2013五菱汽车即将开启路演活动

2013-06-03 17:02:13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雪雪   编辑:徐小荣   

    甘肃仕通2013五菱汽车即将开启路演活动

幸福,是孩子的成长,是老婆的贴心,是父母的健康,是全家人的美满生活。五菱宏光幸福之旅,与五菱宏光一道,开启属于您的幸福生活,五菱大家庭成员齐齐亮相,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五菱宏光,每一个车型成员,都期待为您的幸福之旅贡献一份力量。

甘肃仕通五菱4S店是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授权在甘肃组建的一级总经销商。甘、宁、青三省区整车销售量最大、服务功能最齐全、服务质量最优良的“四位一体”店,随着公司的发展在二级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也逐步完善,截止目前,已通过上汽通用五菱FED形象建设正式投入运营的有19家二级营业单位,紧密完善的网络布局是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高效、品牌服务的前提。为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帮助,特在6-8月开展2013五菱宏光幸福之旅路演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演绎、绝美的舞蹈、深情的歌唱、创意的魔术、神奇的变脸、快乐的互动、神秘的大礼…您还在犹豫吗?赶快与甘肃仕通预约吧,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一、幸福之旅路演活动现场促销车型:

甘肃仕通2013五菱汽车即将开启路演活动

二、幸福之旅路演活动时间节点:

甘肃仕通2013五菱汽车即将开启路演活动

说明:促销车型仅限于路演活动期间执行,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甘肃仕通五菱汽车4S店所有。

甘肃仕通五菱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67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