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海马S7将在6月5日上市 最低预售价11万

海马S7将在6月5日上市 最低预售价11万

2013-06-03 14:33: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夏宏梅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海马S7将于6月5日在青岛正式上市,海马S7定位于“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日前在上海车展完成首次亮相,此前这款车公布了接受预定的消息,详情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马S7 最低预售11万 最低预售11万 0.00 接受预定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多项智能化配置为车主带来便利的驾驶。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技术为海马S7舒适驾控开了一个好头。无钥匙进入系统可以在有效范围内对钥匙进行识别,按下车内按键即可使发动机点火,操作更加便捷,同时也提升了豪华感科技感。智能行车电脑系统可以让驾乘者随时掌握车辆油耗、轮胎压力等状况;8向电动调节座椅配合四向可调方向盘,可以轻易的找到最舒服的驾驶姿势,缓解疲劳感。除此之外,海马S7还配有GRA定速巡航系统、6全音域扬声器、自动恒温空调等丰富的智能技术,力争让客户时刻感受到海马S7所提供更高档、舒适的智能驾乘体验。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海马S7搭载一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五挡手动变速箱和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这款发动机将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能量发挥的淋漓尽致, 达到大功率和环保的双重要求。底盘方面,来自国外的纯正专业SUV底盘经过了海马的精确调校,为海马S7的操控性打下深厚的基础。四轮独立悬挂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最大幅度的减小来自地面的冲击力,能保证整车直线行驶的稳定性与道路通过性,使得海马S7的操控性更加出色。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编辑总结:海马S7的高端配置和精湛工艺品质显示出海马汽车出色的技术实力,其越级的智能配置和工艺不仅优于自SUV甚至不比合资车型逊色。海马S7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海马汽车的竞争力,为自主品牌抢占合资车型市场增添了新的力量。

湖南恒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 84088666 84088665

地址: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汽贸大道H0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