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您把爱车“贷”回家 我来为您免费保养车

您把爱车“贷”回家 我来为您免费保养车

2013-05-31 11:2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志平   

网上车市包头站讯】您还在为贷款买车的高利率而发愁么?您还在为买车之后的高额养护费用而纠结么?没关系,丰田金融“管家贷”帮您轻松解决。丰田金融“管家贷”手续简便,审批快速,无需房产抵押,最快仅需0.5小时,首付2.6万起,最高送您45000公里9次保养!

您把爱车“贷”回家 我为您免费保养

丰田金融8大产品优势,爱车轻松“贷”回家
  1、首付款灵活:30%-50%期间内任意贷款首付比例
  2、贷款期限长:12个月起贷,最长可达36个月
  3、还款方式多:等额本息,每月还款金额固定。轻松融资,每月只还利息 和少量本金,尾款可延期
  4、覆盖车型广:广汽丰田全系车型销售
  5、获准门槛低:不受户籍限制,无需不动产抵押
  6、审批速度快:从申请到审批通过最快仅需半小时
  7、附加价值高:免费赠送高品质保养套餐,保养全部采用原厂统一材料
  8、保养可靠化:广汽丰田包丰甲尔坝店为您提供高质量的保养服务
  安心,省心与贴心,您希望在爱车上拥有的一切,在我们的金融服务也同样可以实现。我们为您量身定制适合您的汽车贷款方案,让您驾驭广汽丰田汽车,如此轻松。
  丰田汽车金融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资金融服务机构,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1,900万丰田汽车的用户提供专业的汽车贷款服务,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金融公司之一。
  作为中国银监会最早批准的汽车金融公司之一,我们于2005年1月开始向丰田汽车的用户提供专业的购车贷款服务,将全球成熟先进汽车金融服务与中国用户需求相结合,助您轻松实现拥有丰田汽车的梦想。
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广汽丰田包丰包头甲尔坝店官方微信平台和新浪微博,成功关注后,凭微信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您把爱车“贷”回家 我为您免费保养

广汽丰田包丰甲尔坝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2-3147888 地址: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民族东路与110国道交汇处(石林石材城东侧)
包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