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专访新疆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总经理牛刚

专访新疆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总经理牛刚

2013-05-28 15:0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任何一个傲立于潮流最前端的经典品牌都有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坚持不断挑战传统的品质。捷豹路虎也正是如此,这两个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在豪华汽车领域不断地给世人带来引领潮流的奢华体验,同时又谱写着一段段为世人所称道的传奇故事。作为国内最早的捷豹路虎经销商,惠通陆华在中国几乎就是捷豹和路虎的代名词。

专访新疆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总经理牛刚

时至今日,新疆惠通陆华已经成立了十年,在过去十年的时间里,他们带给了新疆众多捷豹路虎车主无与伦比的精彩体验,今天,笔者有幸采访到了新疆惠通陆华总经理牛刚先生(以下简称牛总)。短短几十分钟的采访,牛总的个人魅力以及对于捷豹路虎品牌深入精髓的了解都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笔者:牛总您好,惠通陆华作为目前捷豹路虎新疆惟一一家授权4S店,您能简单得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概况吗?

牛总:好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路虎在中国首家授权进口商惠通陆华集团的子公司。2010年7月,投资新建的路虎汽车4S维修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接待能力全面提升,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计划2013年内,公司将按照路虎品牌全球最新CI标准对4S店进行全面升级,全面展示路虎汽车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个性风采。

公司一直以来将品牌文化,客户服务放在首位,秉承惠通陆华集团“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经营理念,在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0年多的奋战,惠通陆华和路虎品牌在新疆市场的认知度迅速提升并取得了优异的市场业绩,在新疆车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典范。

笔者:请问您所熟悉的路虎是怎么样的一个品牌呢?

牛总: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路虎的品牌精髓使我们在众多其他SUV制造商中显得卓尔不群,是我们在群雄逐鹿的市场中能脱颖而出的法宝。如果某个人仅仅知道有关路虎的一件事,那么我们希望这件事情是我们的品牌精髓,因为它是我们与我们的消费构建强有力的关系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决定我们企业未来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笔者:SUV已被大众认可,牛总您是怎么诠释路虎车越野性能的强大呢?

牛总:路虎为掌控任何情况地形而创,世界变得越来越小,恶劣地况也越来越少,我们的角色和意思需要与时俱进。当今世界不再由物理范畴定,驾驶在现代环境的地形上,文化、社会和情感一如其物质性一样丰富。拥有内在力量,您便有信心应对一切,内在力量就在路虎的DNA中——我们的汽车经过精心设计打造,内外兼备,具有从容在握的非凡实力,不管是卫士、发现、还是揽胜

笔者:嗯不错,看起来所有品牌都在抢SUV市场,路虎未来会怎么样?

牛总:对于这些竞争我们非常欢迎,作为SUV市场的领导者,我们也一直在观望市场的发展。但是我们不会固步自封或沾沾自喜,我们会进一步把这些竞争作为未来前进的推动力, 同时,竞争也需要抢占合适的先机。明年将迎来路虎65周年的庆典。其实对于路虎来说,在SUV市场中我们不说第一,但是我们确实是一步一步在进步。

笔者:我们知道中国有一种说法,就是揽胜,我们称它是SUV中的劳斯莱斯,全新一代揽胜即将上市,您能对这新的概念作进一步诠释吗 ?

牛总:是的,因为它是一款非常豪华的SUV,这是路虎的特点。揽胜车型在过去一直是在专业性能方面尤为出色,包括它的全地形全天候越野能力、悬挂系统、动力总成,以及在所有技术指标的参数和工程技术方面都有非常好的结合。我们所有重点都可以放在一个极为精准和豪华的方面。就是说我们在任何时候的设计都不会以牺牲性能和质量为代价。刚刚提到的新揽胜是我们整个路虎家族当中一个非常高端的体现。从新一代揽胜的升级来看,揽胜依然在用豪华来诠释越野,这样的一种感受相信仍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笔者:谢谢,谢谢牛总给我们讲这么多关于路虎的信息,听说最近有款捷豹新车型在新疆首发,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牛总:好的,日前在新疆首发的是捷豹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XJL3.0全景商务版,就是你在展厅看到的那台,我称呼他为一台驾驶起来轻松愉悦又有品味的豪华房车。目前也是展厅里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

全新XJL外形流畅亦富运动气息。车内被做工精细的真皮和桃木内饰所包围,座椅宽大舒适包覆性强,加上恰到好处的镀铬件,你会充分地感受到捷豹超过半个世纪的品牌历史沉淀。而它的后座影音娱乐系统也是值得称道的:通过位于后排中央扶手内的遥控器,乘客可以选择音量,播放节目,轻松控制后排的两套影音娱乐系统。XJL3.0全景商务版的最大亮点之一当然是全景天窗。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开启,让车主于车内也可享受自然的舒适阳光

笔者:的确,必须亲自体验才能感受到这种独特的捷豹气质。今年捷豹新推出的ALIVE品牌概念应该如如何去理解呢?

牛总:对于ALIVE我们更是深有感受。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这是我们的品牌精神,以及所推崇的态度;捷豹有句名言,这也是捷豹品牌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所提出的:"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机器。"这是捷豹从创立之初即秉持的态度和呈现的非凡魅力。这种生命力代表的正是当下人们所追求的挑战创新,勇于实践,忠于本性,是积极进取的精神。我认为捷豹这个品牌是有生命力的,我们的车是有生命力的,而我们的消费者也是有生命力的,这些都是无可复制的。

笔者:您认为ALIVE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在捷豹品牌中是怎么体现的呢?

牛总:捷豹是英国进口车,更是具有贵族血统的英国皇室的专用车,它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和英伦风范让其具有天然的优雅奢华感,而且捷豹本身的创新精神造就捷豹成为传奇和经典,屡屡刷新新行业标准,成为行业标杆;创新基因包括捷豹团队的研发实力、工艺实力以及设计师的不断创新能力。

笔者:其实我个人一直都有一个疑问,就是关于这只豹子。您能给我们讲讲捷豹标志的来历吗?

牛总:捷豹是1922年由WilliamLyons创办于英国,"捷豹"的释义是一只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雕塑,它表现出矫健勇猛,形神兼备,具有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所以捷豹这个形象,既代表了公司的名称,又表现出向前奔驰的力量与速度,象征该车如美洲豹一样驰骋于世界各地!自此之后,捷豹始终以其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技术引领着豪华车市场的新潮流,成为了代表时尚的奢华标志。

笔者:谢谢牛总跟我们分享这么多路虎和捷豹的故事,这两个品牌在国内市场增速很快,您如何看待新疆的消费者,新的一年,贵公司又有怎样的预期规划?

牛总:从路虎和捷豹在这两年的销售数据表现上,我们就可以很高兴得看到国内消费者对捷豹路虎的喜爱,新疆的消费者中,具有一大批较高品位与较好的鉴赏能力者。面对这些精英群体,我们希望一方面可以提高捷豹路虎品牌的认知度,让更多精英了解到捷豹路虎;另一方面我们会不断提升我们的的服务品质,让边疆车主真正体验捷豹路虎所带来的非凡感受,让捷豹路虎品牌在西域绽放更耀眼的光辉。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902  地址: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600号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