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专访贵州四扬兴奥汽车有限公司吴思涵

专访贵州四扬兴奥汽车有限公司吴思涵

2013-05-27 13:5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专访贵州四扬兴奥汽车有限公司吴思涵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网上车市:吴总监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们网上车市贵州站贵阳国际车展的采访现场,首先,请简单介绍一下你自己与你们公司。

吴总监:网上车市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贵州四扬兴奥汽车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吴思涵,我们公司是贵州省唯一最具规模的奥迪城市旗舰店,公司建筑面积一万六千平方米,是按照德国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城市展厅,其主要产品包括A1、A3、A4、A5、A6、A7、A8、Q3、Q5、Q7、TT等。更是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的贵州省首家——国际奥迪城市展厅特许经销商。

网上车市:本次车展咱们品牌是第几次参展了?区域内如何看待这种类型的车展呢?

吴总监: 本次车展我们公司是第三次参展,可以说无论从展具新颖程度还是具体的操作流程来看都基本上市做到了我们的最好水平。

网上车市:请问公司靠什么经营理念与发展战略走到今天?

吴总监: “心怀进取成就奥迪尊贵,以心悦心铸就兴奥服务”是兴奥奥迪始终追求的目标,让每一位莅临兴奥奥迪城市展厅的贵宾都能够感受到全球同步的奥迪标准化服务。

网上车市:贵公司对于销售工作这种负责的态度还是很让消费者赞许的,不知道售后服务这块是不是也像广大消费者心中所想的一样出色呢?

吴总监:我们跟长方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和捆绑关系,严格考虑到了品牌审核的要求,对于各下属网点以及本地4S店都进行了专门专业的技术培训和不定期考核,目前像我们展厅就进行了全新的布置,维修站增加了足够的工位,像之前可能有不少用户到店保养由于工位问题不得不长时间等待的情况,现在因为维修站扩建的关系工位充足,保证了保养、检修、排障、救援等一系列售后服务的速率。

网上车市:感谢吴总监参与本次的专访,祝咱们奥迪全系大卖,谢谢!

贵阳四扬兴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820000 地址: 贵阳市小河区西南环线1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