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1.5L排量的省油车 适合家用两款车导购

1.5L排量的省油车 适合家用两款车导购

2013-05-27 14:0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夏文梅   

二、节油高手--思迪

参考价格:8.58万-10.68万

理论油耗:5.2L。实际油耗:6.2L到7.5L之间(包含自动档)

广汽本田

思迪在三厢飞度的基础上整体被放大90mm,外观也较飞度有较大改观。

广汽本田

内饰保持日系车精致的作风,空调出风口操作按钮、各种储物盒把手等都采用镀铬装饰,更加时尚。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思迪优势在于配备的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5AT变速器,可以达到欧4的排放标准,采用了与飞度相同的1.3L发动机和1.5L 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千瓦和7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116牛·米和143牛·米,而且油耗较低。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对比起来,因为1.5排量发动机采用了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因此不仅动力提升,而且油耗也略低于1.3L车型。尽管思迪没有采用CVT无极变速,但5前速变速箱的动力输出效果以及效率仍然保持较高水平,这成为思迪继发动机之后又一省油的主要因素。

节油原因:思迪车型仍然保持飞度车身钢板比较薄的特征,作为三厢,车重仅仅只增加31KG。同时思迪采用三厢飞度外观为主,外型流畅,车身风阻系数小,并采用175的胎,摩擦比185胎宽规格要小。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