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3008的方程式TMH 奏响都市SUV主题旋律

3008的方程式TMH 奏响都市SUV主题旋律

2013-05-26 18:14: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活该快乐”是自我定义更是种生活标榜,定位于都市SUV的3008专心致志为车主提供高品质快乐的都市生活。3008以三大卖点T、M、H“特美好”构建出的都市SUV风范,详解如下——

3008的方程式TMH 奏响都市SUV主题旋律

T:不是每款发动机都这么“特”别

T直指3008所搭载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集团合作的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集合了双方优秀DNA。在都市复杂的线路交叉与信号更替中,车主之间往往都在分毫中较劲且乐此不疲,此时此刻,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精确力学和爆发美学都发挥到了艺术极致,1000转时涡轮介入工作,搭配保时捷技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也许就是1秒的准绝杀,让你躲过红灯堵车;也许就是一个瞬时移位,轻松避过各种拦路虎。不仅要快准狠,还要拿捏稳。

3008的方程式TMH 奏响都市SUV主题旋律

THP发动机的咆哮带来解压都市生活中的一些负面情绪,而这些修仙式的都市生活主要突出的就是一个“窜”字,不仅能窜,还要能收,3008百公里油耗将将过8而已。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的形容也许很适合3008的“T”。这种无伤大雅的暗暗较劲仿若文斗,彼此眼神就能默契的说明一切。想要练得炉火纯青的T技能,还是3008靠谱。

M:“美”上天的品质感与科技含量

3008的“M”灵感来自法国位列地球十大战斗机的Mirage幻影战斗机的座舱。跟上面提到的“T”匹配就约等于是贴地飞行,3008车主更是笑言“给我一个飞行帽我就敢拉杆起飞”,这种推背感、窒息感就是很多发烧车主梦寐以求的。所谓好马配好鞍,速度迅猛座椅也要带感,幻影战斗机座舱想必就是车主们朝思暮想、垂涎不已的“宝座”。

3008的方程式TMH 奏响都市SUV主题旋律

所谓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第一点就是信息完美整合,3008的HUD平视显示系统可以让车主迅速知晓重要形式信息,眼不离路且减少开车频繁低头的疲劳。第二要点则体现在品质工艺上,真皮质感包覆和仿双缝线设计的内饰工艺技术让欧式品质霸气测漏。第三要点是密封降噪,3008拥有17块阻尼片防止车身共振,有效降噪,再加上高密度橡胶密封条、层级结构座舱地毯,一系列考究工艺都是为都市私享生活服务。第四要点则为人体工程学座椅,按照国人骨骼特点制作战斗机座椅,完全适应推背感。最后是3D实景智能导航,可谓下知地理,都市SUV迷路简直是“情无可原”的,总不能停车问个老大爷,“北大怎么走?”“那玩意儿谁知道,问村长去!”

H:最“好”的休闲生活

3008的方程式TMH 奏响都市SUV主题旋律

H即是好,Hobby分体式尾门是最让人垂涎不已的3008卖点。车主总是在好看和实用之间有选择恐惧症,不过分体式尾门显然熊掌和鱼兼得,3008的下尾门一旦放下可以承受200公斤重量,外出游玩Happy一番,自然也有它来“承担压力”舒畅心情,上尾门能遮风挡雨就很划算了,居然还可以玩场景模拟,BBQ或是垂钓,谈天说地或是浪漫约会,其中乐趣自己肆意琢磨去吧。

3008分享其众多风靡市场的卖点,显然其态度是顶到位的,表现是特美好的,享受是接地气的,都市很可能将是SUV的。3008的T、H、M ——未来都市SUV的主旋律。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