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重走丝绸之路 歌诗图跨界之旅完美收官

重走丝绸之路 歌诗图跨界之旅完美收官

2013-05-23 10:5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5月21日,20名幸运车主、约200家媒体齐聚乌鲁木齐,以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跨界艺术盛典,庆祝歌诗图第二届跨界之旅的完美收官。这标志着历时13天、总行程近3000公里的歌诗图第二届跨界之旅重走丝绸之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人气歌手沙宝亮现身收官盛典现场。他以一贯幽默诙谐的口吻,娓娓道来对西域风情的赞叹,并与现场来宾分享了他的跨界故事。在他深情的歌声里,来宾一起回味第二届跨界之旅重走丝绸之路旅途中“如歌如诗如图”的美景,加深了对歌诗图“境无止尽,由我天地”品牌精神的理解。

重走丝绸之路 歌诗图跨界之旅完美收官

3000公里历炼 歌诗图尽显全领域跨界实力

歌诗图跨界之旅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吸引全国超过2万名用户报名,将近百名幸运车主以及媒体参与活动,已成为汽车行业“体验营销”的典范。活动不仅让车主们充分感受到歌诗图所倡导的跨界生活方式,同时展现了歌诗图“全领域跨界车”的强大魅力。  

继2012年第一届歌诗图跨界之旅在世界屋脊的拉萨胜利收官后,第二届歌诗图跨界体验之旅又将目光聚焦在具有悠久历史、拥有无数动人传说的丝绸之路。丝绸之路作为东方与西方之间经济、政治、文化进行交流的主要道路,不仅拥有壮阔旖旎的风景,各国文化在交流碰撞之下更是成就了不少艺术瑰宝。歌诗图重走丝绸之路,可以让车主在西域风情中领略文明碰撞留下的艺术魅力,同时在多元地貌造就的自然风光中体验歌诗图的丰富性能。

第二届歌诗图跨界体验之旅总行程达3000公里,20名幸运车主驾乘歌诗图2.4L从西安出发,横跨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四省,历时近13天抵达乌鲁木齐。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歌诗图更经受复杂路况的考验,其兼具轿车舒适性与SUV通过性的跨界性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穿越13座城市,每天超过六个小时在路上行驶,歌诗图超大车身尺寸和宽敞的车内空间,为车主们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在拥有超越期待的车内空间之外,带十方向调节及记忆功能的驾驶席、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多项人性化装备,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的车内环境体验。多项隔音材料的使用,以及ASC主动降噪系统的搭载,使得歌诗图(Crosstour)的降噪实力不容小觑,在高速行车的同时创造了一个宁静的空间。“歌诗图拥有比肩轿车的舒适性,让我在一个非常舒服的乘车环境中徜徉西域大美之境,享受祖国的美好河山!”来自江西的黄先生不禁赞叹道。  

重走丝绸之路 歌诗图跨界之旅完美收官

 作为挑战3000公里路程的重要保障,歌诗图媲美SUV的高通过性成为了关键。通过增大最小离地间隙并降低重心,歌诗图在满载状态下离地间隙达到150mm。“虽然底盘的通过性得到明显提升,但车辆却丝毫没有表现出SUV 的那种飘摇感。”来自北京的陈先生评价道。跨界之旅一路走来,无论是城市郊区、草原森林,还是高山峡谷、沙漠绿洲,歌诗图在复杂的路况和多变的天气下,始终保持稳定的行驶性能,尽显全领域跨界实力。

引领跨界风潮 体验营销助力歌诗图热销

近几年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时尚、文化等流行话题成为关注热点,“跨界”一词也逐步成为潮流风向。从设计到音乐,从时装到美食,从建筑到汽车,跨界无所不在。作为合资品牌的首款豪华跨界车,歌诗图将轿车、跑车以及SUV三种车型的典型价值创造性融合,并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独特的价值观、强大的产品品质和卓越性能,得到了消费者及媒体的高度评价。  

2012款歌诗图,在延续了歌诗图品牌动感跨界的品牌主张的同时,面向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推出了全新的2.4L版本,以更富竞争力的姿态向汽车市场发起新一轮的冲击。凭借3.5L排量的歌诗图树立的强大品牌口碑,再加上2.4L版本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2012款歌诗图上市以来一路热销,月均销量近4千台,截止目前累计销售超过4.7万台,并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证明了跨界车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歌诗图与雅阁组成的“歌雅组合”,也联手进一步巩固了广汽本田在B级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歌诗图终端热销源自其跨界实力,而连续两届歌诗图跨界体验之旅的举办,更使得歌诗图的跨界魅力得到进一步扩散和深化,并成为歌诗图极富个性和特色的品牌标签。业内专家表示,汽车行业自驾游活动屡见不鲜,而线路安排和主题设计才是点睛之笔。歌诗图跨界之旅的路线安排充分展现了其“全领域跨界车”的产品魅力,而重走丝绸之路的主题设计将“体验营销”和“文化营销”融合,消费者在历史和文化的冲撞下更能感受到“自由、浪漫、探知”的跨界生活理念,感受“境无止尽,由我天地”的歌诗图精神。在强化产品口碑的同时,歌诗图强有力的彰显了品牌魅力,并将助力市场热销。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歌诗图连续两年热销,使得跨界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其所倡导的跨界生活方式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鸣。随着跨界魅力的进一步展现,相信歌诗图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跨界生活新风尚。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