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挑战吉尼斯 瑞风S5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招募中

挑战吉尼斯 瑞风S5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招募中

2013-05-22 16:1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6月10日,瑞风s5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之旅将在郑州北服务区南侧(连霍高速路段)举行,本次活动我们将有:舞动中国、华少挑战赛、瑞风s5飞行秀吉尼斯挑战赛、车王挑战赛。你想展现自己的优秀精湛的驾驶技术,那就来新乡恒运江淮4S店报名吧!招募专线:0373-5827666

挑战吉尼斯 瑞风S5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招募中

开创SUV车舞奇迹扎实功力见证“想想还是Ta好”

自瑞风S5上市,“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成为识别度极高的口号认知。“想想还是Ta好”是瑞风S5 产品开发的目标定位,但这一宣传语并非停留在一句口号,更多是基于消费者的感官及驾控体验。“舞动中国”SUV特技车舞巡演的开展,无疑会将这种感官及驾控体验发展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成为瑞风S5决胜市场的绝佳体验平台!

在业内人士看来,SUV车型用于车舞表演风险指数颇高,瑞风S5完全选用未经任何改装的面市车型“登台”更是闻所未闻,而这一创举正是瑞风S5坚信品质实力的最强有力宣言!

据介绍,“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 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是江淮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产品体验平台,汇聚瑞风S5产品多面优势:亲靓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等,可谓为瑞风S5产品量身定制。

试驾车型:江淮首款跨界SUV瑞风S5

  活动项目:蛇形绕桩、直线加速、直角拐弯、8字绕桩、紧急避让、百姓车王挑战赛

  活动时间:6月10日

  活动地点:郑州北服务区南侧(连霍高速路段)

活动形式:车辆静态展示+品牌讲解+特技表演+极限挑战赛+现场销售

1、汽车特技表演

国内冠军车手担纲表演团队,六台瑞风S5组成表演车阵,表演项目含麋鹿测试、蛇形对开、两轮驾驶、漂移泊位、360度腾移等高难度技术。完美的特技表演,现场展现"S5"完美性能,给客户留下深刻品牌印象。

2、品牌讲解与驾驶技能培训

职业汽车试驾培训教练现场深度剖析瑞风S5产品特点.

3、客户深度试驾体验及现场促销

  体验科目:百米加速(制动)、连续弯道、紧急避险。

  通过职业车手教练现场讲解及陪驾,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瑞风S5品质。

4、极限挑战赛

设置比赛计时项目,分站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前三名选手可参与"陆上飞行员"培训计划——专业车手培训班,考核合格颁发专业车手G照,具备参加专业比赛资格,有机会签约瑞风S5车队,成为江淮特约培训教练。

活动当天只要持本人驾照进行试乘试驾活动的客户均可得到一份精美的礼品。

这将是一场属于强者的“贴身”较量,也是一个让大家见证高手过招的良机,您还犹豫什么,机会难得,时间有限,赶快拿起身边的电话加入吧!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还有别样惊喜等着您。

没有对比,就没有说明权,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挑战吉尼斯 瑞风S5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招募中

求关注一下江淮汽车微信公众号,更多优惠更多精彩敬请您关注

新乡恒运科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827666 地址: 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向南2公里路西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