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经销商亏本销售 优惠价格已见底

经销商亏本销售 优惠价格已见底

2013-05-22 15:02:22 来源:每日商报   转载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经销商亏本销售 优惠价格已见底】捷豹、奔驰等豪华车也跻身团购活动

    五月以来,大部分汽车品牌的经销商纷纷推出团购活动,吉利帝豪、一汽丰田、东风标致等品牌车型给出了赚人眼球的团购价格。汽车团购屡见不鲜,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部分豪华车品牌,如捷豹、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4S店都参与了大型团购活动。

    团购活动虽炒得很火爆,但实际到4S店里去看车的人并不多。城北一家经销商透露,大部分消费者对经销商推出的团购活动已经疲软,“即使店里给出很大的优惠,消费者也不买账。”

    豪华车跻身汽车团购行列

    本周末,各大汽车品牌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团购活动。斯柯达、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品牌都相继参与。除此之外,捷豹、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车品牌也参与了团购。其中,奥迪推出Q3、A4L、A6L等车型团购;宝马3系、5系、X1等车型目前虽还没有给出具体的优惠价格,但在本周末的团购会上优惠力度应该会比较大。

    “捷豹一直以来都没有做过团购活动,因周年店庆回馈客户需要,才会推出团购活动。”杭州路德行捷豹路虎4S店市场部傅经理透露,本周日,捷豹的所有车系都能享受优惠,最低首付13.8万元。同时,浙江奥通4S店也有周年店庆活动,除了正常的优惠外,还有价值6500元的礼包。

    业内人士分析,宝马、捷豹等豪华车的团购活动一般在品牌或4S店周年庆时才会出现。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豪华车团购会也会更加频繁。

    消费者面对团购越来越理性

    “现在汽车团购的效果已不能跟前几年比,现在看车的人少,订车的人更少。”金丰丰田4S店相关人士向记者抱怨,近年来团购活动逐渐普遍,消费者对团购已经感到疲软。他们不再带着凑热闹、扎堆的心态去看车选车,而是更加理性选购,上周刚刚举办的季度团购会只有4位客户订车,已大不如前。

    六月份将进入淡季,各家经销商都在想方设法走量,“我们每周末都会举行团购活动,但是团购效果达不到预计目标,订车的客户寥寥无几。”骏业帝豪4S店企划部主管陈嬿敏透露,上周举办的团购会有40多组客户来看车,其中有28位客户下了订单。“这么高的订车量的背后其实是前期客户的原始积累,有针对性地团购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据了解,现在多数经销商在亏本销售,经销商为了能够达到厂家要求的销量,通过不同的销售方式来走量,团购就是其中一种。大部分经销商在做团购活动的时候,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不惜增加优惠幅度的力度,将年末的返点都已经让利给消费者,从而来完成销售任务。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