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车展本网专访青岛恒润奔驰商务朱总

青岛车展本网专访青岛恒润奔驰商务朱总

2013-05-22 09:4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记者:朱总您好,这次咱们参展的车型都有哪些?

朱总:这次我们福建奔驰全系车型都来了,包括唯雅诺、威霆、凌特、还有一款改装车型。本次车展将展示了唯雅诺、威霆、凌特3大产品系列,从6座到20座,针对高端商务MPV用户、家庭MPV用户、行业MPV用户以及高端轻客市场,可满足市场对高端商务车的不同需求,为高端商务车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产品,不断丰富‘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福建奔驰  唯雅诺 3.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记者:那这次咱们带来的3.0L唯雅诺有什么改变?

朱总:唯雅诺在原2.5/3.5L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款发动机,该产品线更加丰富,动力强劲,性价比更高。外观整体造型简约大气,配置上,兼具豪华与实用;作为一款面向商务的MPV车型,二三排的空间使用是我们更关注的地方,唯雅诺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大范围的移动,而且通过拆卸还可营造面对面的会议模式;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全面升级优化的发动机,它搭载全新调校的3.0L M272汽油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290N?m,配合5档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更全面满足高端用户对商务车的需求。整车售价44.9万~56.9万元。

福建奔驰  唯雅诺 3.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记者:咱们此次车展期间有什么优惠促销活动吗?

朱总:咱们此次活动的力度非常大,而且车展前半个月就已经开始进行优惠了。像威霆豪华商务全系直降4万元,29.9万元奔驰威霆就可以开回家。唯雅诺部分特价车型也优惠很大。3.0L这款车展期间定车送万元大礼包,礼包内容顾客可自行挑选,譬如车载冰箱、太阳膜等等。

记者:最近车市增长趋于缓慢,想问一下对咱们福建奔驰销量上有没有影响?

朱总:车市大环境肯定会影响到每个经销商。但是对于我们影响不大,因为商务车属于细分市场,我们针对大型企业中小企业,推了各种金融方案,现在我们还在稳步增长中。

记者:我们也知道,现在很多商务车越来越多的被家庭选择,那朱总对商务mpv进入家庭怎么看?

朱总:唯雅诺,现在我们倡导的不止是商务车,乘坐舒适性和空间感上都更适合家用。从商务角度来讲它同时具备了商务车特性—舒适性。它是侧重商务与家用之间的,加上它的性价比非常合理,所以很适合一家五口居家之用。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店的情况,未来发展的计划是怎样的?

朱总:青岛恒润奔驰拥有奔驰全球标准的软硬件设施,注重具有优良服务意识和专业人才的引进,为客户提供高起点、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恒润奔驰在品牌建设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山东市场拥有广泛的消费基础和品牌影响力,借助这次唯雅诺3.0L上市的东风并以此为契机,稳步实施产品提升战略、网络提升战略和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力求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以适用山东地区用户不断成熟、理性和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青岛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建戴姆勒-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3  地址: 城阳4S店: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300号 福州路展厅:市南区福州南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