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金宏传祺月底大优惠 感恩多重礼物

汕头金宏传祺月底大优惠 感恩多重礼物

2013-05-21 12:2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5月下旬是将近梅雨季节,又恰逢江南梅子的成熟将近,在此条件下汕头金宏传祺店为此推出了“月底大优惠 感恩多重礼物——感恩多重礼”活动。

在活动期间凡是有前来订购车辆将获得以下优惠:

汕头金宏传祺月底大优惠 感恩多重礼物

ABS和ESP的关系:

ESP全称是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包含ABS及ASR,是这两种系统功能上的延伸。因此,ESP称得上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当车辆装备了ESP,是可以让我们安全的避让障碍物,可以让我们在湿滑路面上行驶的安全性提高。

ABS是防止车轮在制动时抱死,以提高制动时的转向性,TCS是防止车辆加速时车轮打滑。ABS和TCS都仅仅是作用在行驶的方向,而ESP能够额外地辅助驾驶员来控制引发车辆不稳定的侧向(纵向)运动。而且,不同于ABS和TCS,ESP是一个控制车辆所有运动的整体系统。它保证车辆在所有的驾驶情况下的稳定性。ESP涵盖了ABS功能、TCS功能和车辆动态控制功能,因此如果您的车装有ESP,那么ABS和TCS就已经集成在内了。

汕头金宏传祺月底大优惠 感恩多重礼物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