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大庆尊荣沃尔沃即将震撼亮相汽配城车展

大庆尊荣沃尔沃即将震撼亮相汽配城车展

2013-05-15 11:59: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成文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作为全球著名的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在华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大庆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进口沃尔沃(瑞典哥德堡工厂生产、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国产沃尔沃(重庆长安生产)在大庆以及齐齐哈尔唯一授权经销商将全部车型强势登陆大庆最具活力车展——第13届汽车工业博览会(北方汽配城)。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120161115。

大庆尊荣沃尔沃即将震撼亮相汽配城车展

在整体汽车市场越发成熟的今天,尊荣沃尔沃汽车也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向社会各界阐述着“以人为尊”,包括“客户为尊,服务为荣”的品牌策略。包括在体育营销方面,无论是大庆尊荣沃尔沃即将开展的“篮球火”活动,还是VOLVO已经让全球华人瞩目的以 “掌控天涯海角”为信仰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以致力于不断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普及和发展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都向各界的车友、消费者传递着积极、健康和高品位的生活态度。

5月23日-5月27日,敬请光临大庆北方汽配城展览中心二楼进口汽车馆,领略大庆尊荣沃尔沃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及空前产品阵容!

油城的车友朋友,我们不见不散!

大庆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124 地址: 大庆市龙凤区东风路60号瀚城名苑F6号商服楼(1-3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