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州建邦常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杨星

贵州建邦常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杨星

2013-05-14 10:4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峥   

专访贵州建邦常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杨星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

Q:杨部长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们网上车市贵州站贵阳国际车展的采访现场,首先,请简单介绍一下你自己。

A:您好,我是贵州建邦常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我叫杨星。目前我们公司销售的汽车有吉利帝豪、吉利英伦、华晨金杯三个品牌。

Q:这是咱们第几次参加贵阳国际车展?区域内对这次车展的期待大么?您认为本次车展将给品牌带来哪些积极的作用?

A: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展,应该说区域内厂家和公司都是很期待的,因为西南区贵阳的优势也还是很明显。车展规模上升,观展人次增加都会提高品牌认知度,对于塑造品牌形象是非常有必要也是非常方便的。

Q: 本次车展我们有哪些新颖的车型推出呢?

A:说起新颖车型自然要数我们在2013年5月11日在贵阳正式上市的吉利汽车英伦品牌旗下首款SUV----SX7。

Q:请大概给我们介绍下这款车型的亮点在哪里?主要针对哪些群体呢?

A:英伦SX7共有1.8L、2.0L、和2.4L三种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为9.28-12.98万元。作为吉利英伦首款SUV,英伦SX7传承了“底蕴、信赖、关爱”的品牌内涵,外观大气稳重,空间宽敞舒适。英伦SX7搭载的三款CVVT发动机均采用全铝机体,并应用了双平衡轴设计、链式传动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具有重量轻、寿命长等优点,同时动力输出平顺、安静、节能、环保。源自德尔福、派克等世界一流供应商的零部件,更赋予GeTec发动机符合国际标准的卓越品质。英伦SX7拥有高安全、高配置等特点,是一款为幸福家庭打造的“家享型都市SUV”。

   对家庭用车的关注以及对“超高性价比”的最求,是英伦品牌参与市场竞争的利器。作为英伦旗下首款“家享型都市SUV”,英伦SX7专为那些学有所成、专有所树、家有所睦的年轻族群打造。

Q:贵公司对于销售工作这种负责的态度还是很让消费者赞许的,不知道售后服务这块是不是也像广大消费者心中所想的一样出色呢?

A: 我们公司在售后方面确实是做了很多努力的,很多方面也非常出色这件事情难以量化,但是很多用户都还是表示非常满意的,我们公司的产品售出后,坚持维护、检修、保养,甚至有很多的项目都是免费的。此外我们对车主还会进行定期的回访,收集产品的使用情况,甚至会组织车友到贵阳近郊进行俱乐部自驾游等等活动。

Q:感谢杨部长百忙之中抽空参与我们的专访,祝英伦首款SUV SX7上市大卖,同时祝你们吉利在本次车展中大卖。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