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预计2014年上市

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预计2014年上市

2013-05-15 01:2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黎东宁   

玛莎拉蒂首款SUV KUBANG预计2014年上市
玛莎拉蒂4S店地址电话查询 4008-318-618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高端品牌推出SUV车型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先是保时捷卡宴Cayenne的巨大成功,随后便有宾利EX9-F概念车的亮相、兰博基尼urus的首秀,而玛莎拉蒂也早已磨拳擦掌在车展频频展出KUBANG,预计将以Levante的名称推出量产版

玛莎拉蒂首款SUV KUBANG预计2014年上市

玛莎拉蒂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了旗下SUV概念车车型Kubang,而在2012年举行的巴黎车展上,玛莎拉蒂确定了Kubang概念车的量产版名称——Levante,2014年那一年正好也是玛莎拉蒂百年庆典,取名Levante也有纪念其百年华诞之意。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上市销售,第一批KUBANG/Levante商品车将在2014年中交付到用户手中,目前中国区域玛莎拉蒂4S店并未开始接受KUBANG/Levante订单,估计2013年四季度才开始接受预定。相关人士表示KUBANG/Levante的起步价与全新玛莎拉蒂总裁相当,为140万元起步,目标客户将是中国、印度和俄罗斯富豪。

玛莎拉蒂首款SUV KUBANG预计2014年上市

 虽然身份是SUV,但Kubang/Levante依然具有鲜明的可辨识度,最主要的体现就在于它那属于玛莎拉蒂家族式的鲨鱼样式前脸。这款车将采用Jeep大切诺基的平台,以之前发布的Kubang概念车为基础,生产地选在了克莱斯勒集团北杰弗逊工厂。但是玛莎拉蒂方面宣称它绝对是一台纯正的玛莎拉蒂汽车,该车在外形设计、发动机、悬架、刹车、操控和性能表现上都将百分之百呈现出玛莎拉蒂的风格,而典雅、奢华和高品质等特性亦然。

玛莎拉蒂首款SUV KUBANG预计2014年上市

 侧面来看,玛莎拉蒂KUBANG/Levante波浪形的高腰线设计,让整车有向前冲的感觉,外后视镜也采用的特别的黑色喷涂,侧散热口则是展现其大马力的一面。而从车身离地高度来看,它将会有不错的通过性,毕竟是与全新大切诺基同平台的产品,越野能力自然不可小觑。而尾部的设计,玛莎拉蒂KUBANG/Levante并没有延续现有跑车的设计风格,是一个全新的设计,整体丰满圆润,尤其是其LED尾灯组点亮后非常炫目。

玛莎拉蒂首款SUV KUBANG预计2014年上市

 编辑点评:最近东莞玛莎拉蒂展厅已经开业,明年东莞车迷也将可以近距离赏车。玛莎拉蒂KUBANG/Levante的预售价格预计与全新总裁相当,按全新总裁售价为140万元区间来估算,如果KUBANG/Levante售价接近于此区间,相信该车型一旦上市,对卡宴和路虎等对手将形成巨大压力。

东莞玛莎拉蒂4S店地址电话查询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