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华少挑战赛启动

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华少挑战赛启动

2013-05-13 21:4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华少挑战赛启动

 【网上车市威海讯】近日,小编从江淮威海恒城4S店市场负责人了解到,“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华少挑战赛”已全面启动,威海恒城4S期待您的参与,具体活动如下:

一、活动基本信息:

1、主题: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华少挑战赛

2、活动时间:

  (1)作品提交时间:2013年5月5日-6月3日(30天)

       此阶段内每天抽取幸运参与奖,并在手机、电脑两个专题网页进行公布

  (2)终极挑战期:2013年6月5日-6月14日(10天)

       此阶段内,将90位入围作品(即赢得瑞风S5车模的选手)链接公布,统计网友腾讯 微博转发数评奖。

       6月15日,公布终极挑战将获得者。

3、挑战文字:

    黄金分割完美比例,雄起猛虎灵感设计,匠心独具精致细节,瑞风S5亲靓造型让您砰然心动。ESC冰雪路面更稳定。TCS湿滑坡道也从容。HSA上坡起步更轻松。HDC陡坡缓降如平地。HBA紧急制动有辅助。EPS转向轻便还稳重。高强车身呵护更无忧。瑞风S5智能科技让您自由驾驭。高效T动力强劲更环保,6MT高人一档更节能。瑞风S5澎湃动力让您激情纵享。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4、参与方式:

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华少挑战赛启动

5、奖品产生方式:

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华少挑战赛启动

6、备注说明:

(1)每天先抽取3份瑞风S5车模,再抽取20份200元油卡。抽中瑞风S5车模者不进入当天下一个奖项与活动剩余日抽奖。未抽中者继续进入当天下一个奖项与活动剩余日抽奖。

(2)提交的音频文件吐字清晰,不错字,不漏字。
(3)同一个微信账号多次上传作品的,按照时间排序,以第一条作品为准。
(4)对于不符合条件的作品或同一作品多次参赛,无论评奖前后,均有权取消获奖或者入围。

(5)由于4月20日雅安地震,活动由4月20日启动延期至5月5日。对于前期已提交作品的网友保留参赛及抽奖权利。敬请谅解。

(6)需完整上传QQ号、手机号、微信昵称的参赛网友,方具备参赛资格。

二、活动信息平台:

   为使该活动能够得到有效传播,分别在腾讯专题网页(电脑登陆)、手机专题网页(手机登陆),便于参与网友了解活动信息,将于5月5日统一上线。

   1、腾讯专题网页:http://s5.act.qq.com/

   2、手机专题网页:http://www.socialjia.com/jac/wap2/rule.php

您想挑战中国好舌头华少么?机会来了现在就参与华少挑战赛吧,赢取瑞风S5、和悦RS、悦悦五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快快加入吧!

威海恒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1-5920628 地址: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蒿泊大桥南1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