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鸿润 铃木浪迪手动两驱优惠1000元

柳州鸿润 铃木浪迪手动两驱优惠1000元

2013-05-13 14:4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柳州鸿润 铃木浪迪手动两驱优惠1000元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柳州鸿润昌河铃木4S店获悉,铃木浪迪手动两驱购车优惠1000元,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了解更多详情。具体行情如下:

昌河铃木浪迪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H6392C 手动两驱 阳光版 标准型(ES) 国Ⅲ 2010款 4.96 4.86 0.10 详询经销商
CH6392C1 手动两驱 阳光版 标准型(ES) 国Ⅳ 2010款 4.99 4.89 0.10 详询经销商
CH6392C 手动两驱 阳光版 舒适型(STD) 国Ⅲ 2010款 5.16 5.06 0.10 详询经销商
CH6392C1 手动两驱 阳光版 舒适型(STD) 国Ⅳ 2010款 5.19 5.09 0.10 详询经销商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柳州鸿润 铃木浪迪手动两驱优惠1000元

憨厚与现代感在字面看来似乎并不搭调,但在浪迪“方头方脑”造型面前,就会同时产生上述两种感受。阶梯型向后延伸的前脸设计是它造型上最大特点。浪迪的车身尺寸为3850×1510×1910mm,它的特色之一是具有一个超高的车身,其营造的内部空间可谓十分理想。

柳州鸿润 铃木浪迪手动两驱优惠1000元

作为小型车制造的专家,铃木公司给予了浪迪更高的市场定位,因此浪迪无论在动力系统的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上,都史无前例的“奢侈”,以前在小面中难以见到的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自动变速器都出现在了配置清单中,安全性能和舒适性能的大幅度提高,使浪迪的车主即使是拉物载货也能够得到体贴的呵护。

柳州鸿润 铃木浪迪手动两驱优惠1000元

动力节油平顺,浪迪配备了铃木最先进的K14B引擎,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15N·m。铃木K系列发动机的总体调校都比较活跃,尤其是初段的表现非常理想,不过随着转速的上升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浪迪是一款真正的“轿车化smart-MPV”,集超强动力、灵便操控、轿车技术、出色的空间表现等优点于一身,自动档、全时四驱等配置确实是目前国内小型MPV所不具备的。近期到柳州鸿润4S店购浪迪手动两驱车享1000元优惠,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情。

柳州鸿润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柳州市燎原路25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