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雪佛兰计划推出廉价后驱跑车 2万美元起

雪佛兰计划推出廉价后驱跑车 2万美元起

2013-05-11 16:2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丰田斯巴鲁合作设计制造的后驱小跑车最近如此风靡,让美国制造商雪佛兰,有了一丝新的想法。雪佛兰打算以Code 130R这款概念车为蓝图,打造一台起售价仅为2万美元(也就是12.3万人民币)的全新紧凑型后驱跑车。

雪佛兰计划推出廉价后驱跑车 2万美元起

雪佛兰并未透露量产车的任何消息,或者可以说,现在还只是一个想法,当然,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有前途和钱途的想法。新车将提供4个座位,后排预计只能放猫猫狗狗,或者一些经常蹭车的损友。

雪佛兰计划推出廉价后驱跑车 2万美元起

雪佛兰没有公布这款新车的动力系统,基于售价猜测,大概也只会是与丰田86/斯巴鲁BRZ相近排量的自吸机型,像大黄蜂那种3.6L V6和6.2L V8引擎,就别多想了。至于是否会进口入华销售,大概只能回应一声:呵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