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全新胜达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进口全新胜达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5-08 16:2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获悉,目前购全新胜达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胜达7座时尚版 32.68 31.68 1.00 现车销售
全新胜达7座精英版 33.98 32.98 1.00 现车销售
全新胜达7座领先版 34.68 33.68 1.00 现车销售
全新胜达7座领航版 35.68 34.68 1.00 现车销售
全新胜达7座至尊版 37.68 36.6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外观方面:全新胜达也是Santa Fe家族产品中首次采用“流体雕塑”语言的产品。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中网是现代家族的品牌DNA,夸张的三横辐式镀铬中网几乎占据了车头一半的面积,而与之相呼应应的是大幅的现代LOGO,仅中网这个区域,就已经将整车的霸气展现在世人面前,同时,更符合美式审美的设计可能会迎合更多城市型SUV潜在消费者的品味。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内饰方面:三辐式偏运动型方向盘集音响控制、巡航调节、行车信息切换、蓝牙系统于一身,让驾车更加容易与便捷,减少驾驶者双手离开方向盘的几率也就等同于减少意外事故发生的概率。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动力方面,释放着无所畏惧的性情,进口现代新胜达搭载Lambda Ⅱ3.0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4(264ps)/6400,最大扭矩306N·m/5300,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类型为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悬架。

三菱湖南星宏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韩国现代是继欧系品牌之后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进口汽车品牌。此次进口现代全新胜达优惠1万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省府往南两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