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万事达周周幸福家节礼 时时感动在身边

万事达周周幸福家节礼 时时感动在身边

2013-05-06 11:2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万事达周周幸福家节礼 时时感动在身边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幸福全家,感动全城,5月2日一一6月16日,母情节,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节日不停。凡是在5月2日一一6月16日,活动期间到龙岩万事达旗舰店购车的客户,既享优惠购车礼包,更可赢取豪华韩国游,

欢迎来店或致电龙岩万事达旗舰店购车热线0597-2503333,18005976283详细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K3是如何炼成的

对于陌生事物,我们总希望能对它有进一步的了解。就像现在的K3,它就像突然出现在中级汽车市场的谜,持续以月均过万的销量冲击着行业敏感的神经。我们不禁要问,这样一款车型,究竟是如何炼成的?

K3迅速上位,虽然让人有些意外,但是分析前因后果,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作为K3的东家,东风悦达起亚(微博) 近年来风头十分强劲。特别是在“DESIGN KIA”理念推出之后,该品牌更发生了巨大改变。就像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所说,他们要在世界范围内创造能够被一眼识别的汽车。现在,他们不仅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在中国,简约直线美学以及虎啸式家族前脸等设计元素深入人心,成为驱动消费者购车的关键因素。K3正是由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在该理念的帮助下,K3对于细节的苛求,使得其突破了汽车设计的传统界限,带来了对未来汽车发展的全新启迪。

万事达周周幸福家节礼 时时感动在身边

基于先进理念的构建,K3在外观上的出色表现,为其加分不少。其由简约线条和流畅曲面构造,整体形象硬朗、精炼。采用起亚最高端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虎啸式家族脸谱视觉感受大气、质感。再加上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高端配置,进一步塑造了K3的科技感以及未来感。除了俊朗的外形,K3长达2700mm的越级轴距,也为它赢得了不少青睐。而一键启动、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智能钥匙等配置,则很好地传承了韩系车一贯的配置优势。另外,K3搭载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动力突出,且燃油经济性出色,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极具“杀伤力”的选择。

拥有了突出的产品力,K3离热销基本上只差一步,那就是营销。在其上市之后,东风悦达起亚请来中国男乒新一代领军人张继科为K3代言。张继科在赛场上敢拼、敢打的狠劲搭配上K3硬朗的形象,显然在市场中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笔者认为他们之间的合作算得上是双赢,给双方都带来了很高的人气。围绕代言人,东风悦达起亚通过赞助亚欧全明星挑战赛以及举办相关主题活动,与消费者积极互动,进一步强化K3的曝光。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搭起了“K3造梦家”这一广阔舞台,让年轻人勇敢表达,积极逐梦。在收获人气的同时,也再次塑造了K3“蕴实力 耀不凡”的品牌形象。

一款优秀的产品,往往融合了多方面的努力。K3从领先的理念出发,以产品力充分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用营销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这样完美的结合,使得其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当然,它成功的因素可能还有其它,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三点无疑更加重要。

龙岩市万事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2503333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物流大道326号-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