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甘肃国际车展金杯系列车型降价火爆销售中

甘肃国际车展金杯系列车型降价火爆销售中

2013-04-30 20:2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甘肃国际车展金杯系列车型降价火爆销售中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五一兰州车展甘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杯海狮快运车型以49888元的“破冰”之价,吸引了顾客的广泛关注,万元以上的现金让利幅度在轻客市场上几乎“前无来者”。除此外金杯睿翔售价16.28万元,让价幅度也较大,智尚S30售价6.58万元,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观看和向工作人员询问车辆性能及配置。火爆的销售现场,显示出金杯系列车型在市场中的强势竞争力。

甘肃国际车展金杯系列车型降价火爆销售中

金杯海狮第六代作为“安全、舒适、节能”这一轻客发展新趋势的产物,在上市不到2周的时间里,就创下了500辆的惊人销售业绩。截止至08年底,金杯海狮已连续12年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雄踞全国第一,这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轻客市场上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甘肃国际车展金杯系列车型降价火爆销售中

几何线条的别致应用,再加上机械质感的造型设计,使得金杯睿翔整体车身线条新颖流畅,大方、华贵而高雅。长宽高为4790x1800x1970( mm),轴距则为2985 mm,是同级别最大的7座车身设计,为乘用者提供了一个超大宽敞的商务驾乘空间。此外,它的内部座椅可以随意调整,不仅可以前后移动,还可180度旋转。而且座椅的设计也比较贴身,绒布装饰也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舒适性,使您长途旅行也不会感觉到疲惫。

甘肃国际车展金杯系列车型降价火爆销售中

金杯智尚S30长宽高分别为4005mm/1725mm/1600mm(1644mm带行李架)。金杯智尚S30的前脸配有家族特征的前格栅,依然采用金杯标志,前脸设计比较粗狂。侧面看上去比较敦实,轴距2500mm也能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车顶行李架也作为了全系标准配置,外出远行放置一些行李物品,实用性也有所提升。

甘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晨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83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