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选择MINI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 车主访谈

选择MINI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 车主访谈

2013-04-25 15:40:11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译      编辑:陈诚   

贵族的血统本身就赋予了MINI与众不同的特质,能够驾驭MINI的主,肯定也是思想、性格都非常独特的人,李女士就是一位生活品质独特的人。

选择MINI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 车主访谈

网上车市:李女士,您当初为什么选择MINI?

李女士:MINI系出名门,外形复古却又不失张扬,短小紧凑的车身但空间感十足。在生活中更像是一个伙伴或者朋友,它让你感觉它是有灵气的,MINI不光有时尚潮流的外形,段前悬的设计确保了驾驶的精准同时也带给我丰富的驾驶乐趣,我非常喜欢!

网上车市:空闲的时候喜欢和朋友相约出去玩吗?是否会驾驶MINI出去?

李女士:每当假期时,我和朋友都会相约一起出去玩,朋友都要求我开着MINI去,也让她们感受一下MINI的驾驶乐趣,我特别喜欢开着MINI到乡下去,穿过田野,打开窗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喧哗的城市呆久了,就会想远离这座城市,去享受宁静的生活!

简短的访谈交流中,李女士跟我们分享到:拥有MINI,享受好友带来的好心态。

MINI的外观很漂亮很时尚,开着MINI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心态也被MINI带动着。记得提车当天,人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当自己驾驶着它时,觉得特别不一样,不像买了一台车,更像交了一位知心朋友。

过这次简单的访谈,让我感觉到MINI车主对生活的态度"时尚个性",同时也体现MINI车主对时尚个性生活品质的追求是没有止境的,李女士对自己的爱车真是钟爱有加,同时也能感觉到她生活得非常幸福、快乐。MINI不仅是一款车,也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时尚的气息,MINI正在以一种文化方式,不知不觉深入人们的心中。

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0771-4880058 地址: 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