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骏驰海马M3 新车上市试驾活动落幕

唐山骏驰海马M3 新车上市试驾活动落幕

2013-04-22 16:0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4月21日,M3唐山正是上市,M3被誉为家教操控王,售价6-8万元,为充分体现其操控性能,在上市的同时也安排了M3的试驾环节,百米加速、弯道飘逸等精彩试驾环节,让您不仅可以领略到M3的时尚外观,更能体验其卓越的操控性。

唐山骏驰海马M3 新车上市试驾活动落幕

 海马M3源自海马自主研发的全新技术平台,这也是该平台上推出的首款车型。相比之前的海马产品,新车在造型、动力、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有所突破。

唐山骏驰海马M3 新车上市试驾活动落幕

 海马M3首创“飞翔新美学”设计理念,由海马上海研发中心联合顶尖国际团队打造,实现整体造型动感十足,肌力线强健有力,集东西方美学造诣于一体。海马M3流线造型设计还实现0.27的超低风阻系数,在同级车中颇为突出。

唐山骏驰海马M3 新车上市试驾活动落幕

海马M3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MAGN15-VF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油耗的特点,再配合0.27的风阻系数,M3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这款发动机的排放达到了目前国内最严格的国V排放标准。

唐山骏驰海马M3 新车上市试驾活动落幕

    在安全方面,海马M3的高强度钢材比同级车增加19%,六个安全气囊的配备,远胜同级别合资品牌,配合全球顶尖的博世第九代ESP,ABS防抱死、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多项安全技术,车身稳定性进一步增强。经过内部多次碰撞测试,海马M3成绩达标了新C-NCAP五星标准,满足高标准安全要求。海马M3的内部空间也是相当给力,整车宽敞舒适,后排纵向空间达901mm,观众在车展现场可入内尽情体验。

唐山骏驰海马M3 新车上市试驾活动落幕

 编辑点评:从其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等方面不难看出,海马M3 在各个方面均做出了全面提升,集造型新锐、动力高效、操控随心、安全多维等优势于一身。根据海马汽车之前所透露的6-8万元的经济型价格范围来看,该车性价比很高,是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唐山庞大骏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77707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