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勇敢享受悦人生 专访:中达宝马3系车主

勇敢享受悦人生 专访:中达宝马3系车主

2013-04-18 13:5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五彩缤纷的,我们在奋斗的同时,也在享受着我们所经历的这一切。眼前的BMW3系车主吴女士就是这样一个笑看人生的人,不管是曾经的失败,或是现在的成功,她都一笑对之,应该可以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种精神哲学套用到吴女士的身上。同时,吴女士也是很有自己个人情怀的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她可以毫不吝啬的给予赞美之词,就像是对自己购买的BMW3系这款车。

勇敢享受悦人生 专访:中达宝马3系车主

记者:你在购车时是基于哪些因素去考虑?

吴女士:其实很多人劝我买个短轴的3系就可以,但是我就是喜欢长轴的328,就是你喜欢,你对这个东西没有抵抗力了。去年我就有这个购车的意向,当时我对新座驾的定位于生活和工作可兼顾使用的,首先,我觉得品牌是最能左右我们这些消费者的一个选择意向的,起到很大的一个召唤力,这就看个人的一个价值取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我还是比较理性的,也确确实实做过一些试驾、比较。就第一印象而言,首先是外观,我觉得一款车想要吸引人,外观是最重要的,因为中国人都讲究面子,所以要求外观要好看。全新BMW3系给我的感觉是,这车身,不管从它的造型、线条、还是配饰,都是充满着年轻活力的,让人爱不释手。

记者: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这款全新BMW3系给您的最大驾驭感觉是怎样的呢?

吴女士:惊喜,两个字。特别是在操控方面,虽然用车时间不长,但是这几天我也很认真的去用,去体会,包括这款车的每一个细节,我都在推敲和理解,去认识。其次是内饰。尤其是音响,给我的感觉超乎我的想象。因为我之前的理解是好音响都需要去改装,去加装的。但是我听过全新BMW3系的音响后,我觉得它已经相当的高端了,已经超乎我的期望值。没有必要再去做什么加装了。还有个这车内饰的工艺,包括一些很细小的部分,哪怕是一个开关,一个按钮,都很有质感。就像一个工艺品一样,当你用手去触摸它,那种细腻的程度,以及视觉上的,确实是一种享受,越看越有味道,越用越觉得它好。

勇敢享受悦人生 专访:中达宝马3系车主

记者:作为一名宝马的车主,你觉得青岛中达燕宝的服务如何呢?

吴女士:我记得我的销售顾问曾经给我打了个电话,问下我用车的感觉怎样,还有什么需要他们帮助的地方。我说你们还是比较细心的,这车感觉还不错。他说,车卖出去了不是我们的目的,希望所有车主都能成为青岛中达燕宝的朋友,随时都能关注你们的需求,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与我们沟通。这话我听了就有一种温馨的感觉。作为我们用户,我们不仅仅希望经销商在售前对我们服务热情,也希望在日后的汽车使用过程中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怀和更多贴心的服务。作为宝马这样的一个豪华高端的品牌,其后续服务我们也是非常关注,至少要符合宝马这块牌子。在这一点上,我觉得中达宝马值得信赖。

记者:汽车在你的生活中扮演怎么样一个角色?

吴女士:如果双手来比喻的话,家庭是我的左手,汽车就是我的右手了。我身边也有一帮户外朋友,他们经常自发的组织一些活动,包括健身啊,露营,徒步登山等。这些活动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我也乐于积极参加这些活动。汽车在当中不仅仅是一辆交通工具了,它更多的承载我们的轻松和愉悦,我非常享受,我也期待,能够在青岛中达宝马这样一个平台上面,也通过他们组织的一些活动,认识更多的朋友。然后车主在用车方面能有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仔细想想,人生路上有那么多的机会去得到一东西,最后失之交臂的原因都只是不敢。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享受你的人生。希望BMW之悦与你一同走过。

BMW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7633000 地址: 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号

青岛中达福州北路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78号

电话:0532-5870 2777

网址:http://www.qdsummit.bmw.com.cn/

微博:@青岛中达燕宝BMW

分享到: